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觉悟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原创】个人日志:每日一诗。我也要写诗。(你们没事就进来看看我的诗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6 22: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6 19:15:
06年1月6日---

这段时间以来,我很郁闷,总觉得胸口有块石头。咽不下去,吐不出来。真难受。所以,我今天就要以现在的心情为题,来完成我的处子。如果能一鸣惊人,那我不胜感激。如果不能一鸣惊人,请你们不要 ...



不是出来了吗??
32
发表于 2006-1-6 22:26 | 只看该作者
简丹还想帮你介绍女朋友呢!
33
发表于 2006-1-6 22:2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路过,请继续啊.
34
发表于 2006-1-6 22: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凑凑热闹,献上一首新作,也来涂鸦一下.

"燕子"


百花绽放的春天

有一只美丽的燕子

把家安置在我的屋旁

每天飞来飞去

多自由快活

有燕子和我为伴

我觉得格外的快乐

可是季节一过

你就要飞走了

这里有我祝福的眼眸

这里有我热切的期盼

下一个花开的季节

你还会来吗
35
发表于 2006-1-7 09: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灰姑娘a at 2006-1-6 10:14 PM:
楼主,送你一首诗歌靓丽一下你现在的心情怎样?!
不是我的是罗兰的
《清晨》
       清晨是一首明朗嘹亮的歌,伴奏着清越的双簧管,鸟鸣是短笛的跳 ...


意境倒是不错,
不过我觉得您这篇应该是散文才对呀。呵呵
36
发表于 2006-1-7 09: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风 at 2006-1-6 10:39 PM:
我也来凑凑热闹,献上一首新作,也来涂鸦一下.

"燕子"


百花绽放的春天

有一只美丽的燕子

把家安置在我的屋旁

每天飞来飞去

多自由快活

有燕子和我为伴

我觉得格外的快乐

可 ...



好诗,用平实无华的言语,
表达出了对燕子的款款深情和无限眷恋。
平凡中体现着不平凡!
37
发表于 2006-1-7 09:35 | 只看该作者
06年1月7日晨---

昨夜一夜没有睡好,一直在为一个人担心:担心她是不是出事了,担心她是不是煤气中毒了,担心她是不是遇到坏人了。短信和电话载那端没有任何反应,直到刚刚,我才收到她的消息。这十几个小时的心情啊!


第二首   恐惧

    多少年了,
    恐惧似乎已经是儿时的恋人,
    随着那次的转身,
    早已模糊的支离破碎。

    但,就在昨晚,昨晚,
    多年不见朋友般,
    你又一次来到我脆弱的心房。

    现代化的通讯呀!
    在你面前是那么的苍白,
    那么的无力!
    你的巨爪挥舞着,
    一次又一次残忍的阻隔我,
    架一座恐惧的桥梁,
    在我和心爱的人儿之间。

    呼吸,无法呼吸,我无法呼吸!
收到1朵
38
发表于 2006-1-7 11: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成诗人了,不错不错
39
发表于 2006-1-7 11:1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爱过
才会成为诗人~~
好奇的是,现在的你心理到底想着谁~~~
40
发表于 2006-1-7 11:30 | 只看该作者
有种想掐死某人的冲动~~
神呀!
41
发表于 2006-1-7 16: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叶边 at 2006-1-6 05:56 PM:
我来第一首吧!

小明

从前
有个孩子叫小明
他勤奋好学
他聪明机敏
他天天向上
后来……
死了


做诗完毕!请大家热烈鼓掌!

鼓掌、鼓掌、鼓掌。。。。。。黄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肿。。。
42
发表于 2006-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凸 at 2006-1-7 04:19 PM:

鼓掌、鼓掌、鼓掌。。。。。。黄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肿。。。


呵呵,叶斑竹写的这玩艺!快气死我了!
你比他写得好~!
43
发表于 2006-1-8 09: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叶边 at 2006-1-6 17:56:
我来第一首吧!

小明

从前
有个孩子叫小明
他勤奋好学
他聪明机敏
他天天向上
后来……
死了


做诗完毕!请大家热烈鼓掌!

鼓掌3000次,好湿!
44
发表于 2006-1-8 09: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6 19:15:
06年1月6日---

这段时间以来,我很郁闷,总觉得胸口有块石头。咽不下去,吐不出来。真难受。所以,我今天就要以现在的心情为题,来完成我的处子。如果能一鸣惊人,那我不胜感激。如果不能一鸣惊人,请你们不要 ...

终于等到了眼泪打湿了裤子(注:不是**)
45
发表于 2006-1-8 09: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09:35:
06年1月7日晨---

昨夜一夜没有睡好,一直在为一个人担心:担心她是不是出事了,担心她是不是煤气中毒了,担心她是不是遇到坏人了。短信和电话载那端没有任何反应,直到刚刚,我才收到她的消息。这十几个小时的 ...

高压氧和呼吸机都准备好了!
46
发表于 2006-1-8 11: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21:24:


呵呵,叶斑竹写的这玩艺!快气死我了!
你比他写得好~!

觉悟和叶边是在打情骂俏呢
叶边说爱觉悟了
觉悟了一天见不到叶边就想念
叶边怎么还没来云云
47
发表于 2006-1-8 11: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冰柠檬 at 2006-1-7 11:14:
真的爱过
才会成为诗人~~
好奇的是,现在的你心理到底想着谁~~~

我知道你心理装着谁
不要怀疑我的诗人弟弟
他一向很专一的
是不是呀?小弟
48
发表于 2006-1-8 11: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叶边 at 2006-1-6 17:56:
我来第一首吧!

小明

从前
有个孩子叫小明
他勤奋好学
他聪明机敏
他天天向上
后来……
死了


做诗完毕!请大家热烈鼓掌!


妙啊
真正出自觉悟了
但不知是处女作吗
49
发表于 2006-1-8 11:37 | 只看该作者
妹妹,我在努力创造我的心情
50
发表于 2006-1-8 12: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8 11:37:
妹妹,我在努力创造我的心情

你不乖 叫我姐姐
51
发表于 2006-1-8 14: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尹玉诗 at 2006-1-8 09:32 AM:

终于等到了眼泪打湿了裤子(注:不是**)

他是在自虐,你别跟着陷进去了。。。
52
发表于 2006-1-9 12:40 | 只看该作者
06年1月8日---

  今天和ss共同研究了一下关于诗词的一些问题,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同时也使得自己的创作水平有了一点点质的飞跃。在此,向ss表示感谢!

  晚上,和大学的几个同学见了面,也喝了酒,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别提多开心了!为此,我要赋诗一首,借以舒怀。

第三首     五年

    熟悉的面孔,
    看上去是那么的陌生,
    仿佛流星划过,
    没有半点痕迹。
    但,流星的尽头,
    是地球。

    五年,不短也不长,
    人生的十六分之一。
    但这五年啊,
    沧海桑田,
    很多模样。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
    友情却如金刚石般坚强!
    我在说,你在笑,他在尽情的叫!
    小小的包房,刹那间,
    变成欢乐的海洋!

    五年后,我唱了一首歌
    名叫“十年”。。。
53
发表于 2006-1-9 12: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9 12:40 PM:
五年后,我唱了一首歌
    名叫“十年”。。。

绝倒~~~~
54
发表于 2006-1-9 12: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9 12:44 PM:

绝倒~~~~


你到底什么意思?:mad:
55
发表于 2006-1-9 13: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那句话和“一个字!晕死了!”有异曲同工之妙
56
发表于 2006-1-9 13: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起舞弄清影 at 2006-1-8 11:14 AM:

我知道你心理装着谁
不要怀疑我的诗人弟弟
他一向很专一的
是不是呀?小弟

哦!
偶还真是不知道
他对谁专一
说来听听哈~~
57
发表于 2006-1-9 14:10 | 只看该作者
流星的尽头,是地球——天要塌了,流星撞地球。
汗,接着看
五年,不短也不长, 人生的十六分之一——星爷可以活到80岁,上诉事件52年内不会发生。:D
我在说,你在笑,他在尽情的叫——还可以继续过好日子,解放区的天是蓝蓝的天。:lol:
怀着激动的心情,咏湿一首:
          远看泰山黑呼呼
          上面小来下面粗
          有朝一日倒过来
          上面小来下面粗


edited by 奕奕 on 2006-1-9 at 02:12 PM
58
发表于 2006-1-9 14: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奕奕 at 2006-1-9 02:10 PM:
流星的尽头,是地球——天要塌了,流星撞地球。
汗,接着看
五年,不短也不长, 人生的十六分之一——星爷可以活到80岁,上诉事件52年内不会发生。
[colo ...

呵呵
好经典哦!!
59
发表于 2006-1-9 17:5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看,湿到哪了。
60
发表于 2006-1-9 20:21 | 只看该作者
给楼上的兄弟一朵花花。谢谢你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