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觉悟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原创】个人日志:每日一诗。我也要写诗。(你们没事就进来看看我的诗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1-10 16: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奕奕 at 2006-1-9 02:10 PM:
流星的尽头,是地球——天要塌了,流星撞地球。
汗,接着看
五年,不短也不长, 人生的十六分之一——星爷可以活到80岁,上诉事件52年内不会发生。:D
[co ...


哎呀,奕奕小妹,还别说,经你这么一点评,还真有那么个意思,哈哈!
其实我不是这么想的哦,我只想把我的心情表达出来!
62
发表于 2006-1-10 16: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起舞弄清影 at 2006-1-8 11:10 AM:

觉悟和叶边是在打情骂俏呢
叶边说爱觉悟了
觉悟了一天见不到叶边就想念
叶边怎么还没来云云
清影,这些消息还是不要公开化吧!
63
发表于 2006-1-10 19:56 | 只看该作者
觉悟了要写湿,叶边笑了
觉悟了感情专一,月亮笑了
觉悟了要表达心情,爱医MM们静悄悄了~~~

:P
64
发表于 2006-1-10 20:12 | 只看该作者
看见觉悟兄写湿,偶也想写了。。。
65
发表于 2006-1-10 21:12 | 只看该作者
吼吼,你们都写湿,我写水~~~
66
发表于 2006-1-11 11:19 | 只看该作者
06年1月9日---

  今天是星期一,我上班。下班的时候,看到路上人很多,干什么的都有。忽然觉得自己原来很久没有注意过周围的人群了。原来,他们还是那么得开心。一对对情侣,都在有说有笑。我很羡慕,也很难过。

第五首     孤独的我

      我像一粒砂,
      籍着风的手,
      在大大的砂堆中流淌,
      我不知我会流向何方。

      很是不解,
      川流的人群,
      居然和我没有一次的擦肩,
      我怀疑自己是空气。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愈发觉得孤寂,
      好似出殡时候的主角。

      我想哭,我想喊,
      不敢哭,无法喊

      我是一粒砂,
      我是一粒男砂,
      我找不到那粒女砂。
67
发表于 2006-1-11 11: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11 11:19 AM:
我像一粒砂,
      籍着风的手,
      在大大的砂堆中流淌,
      我不知我会流向何方。

      很是不解,
      川流的人群,
      居然和我没有一次的擦肩,
      我怀疑自己是空气。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愈发觉得孤寂,
      好似出殡时候的主角。

      我想哭,我想喊,
      不敢哭,无法喊

      我是一粒砂,
      我是一粒男砂,
      我找不到那粒女砂。

...................................
兄弟,湿越写越有水平了...........
68
发表于 2006-1-11 1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11 11:44 AM:

...................................
兄弟,湿越写越有水平了...........


你每次都在我出诗之后,
跑来说句让人有些费解的话!
你到底什么意思?
还说我写湿
我在写诗!!!!
69
发表于 2006-1-11 14:54 | 只看该作者
:P:P
小不点写的!!转抄于此5句半 :D
     春晓
春眠不觉晓,
处处蚊子咬。
买来杀虫药,
不知用多少。
拿起胡乱喷,
晕倒……!!
:lol::lol::lol::lol:
70
发表于 2006-1-11 15:43 | 只看该作者
偶们好久没有下雨鸟!正干旱着捏!特来看看湿。
71
发表于 2006-1-11 19: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11 11:44:

...................................
兄弟,湿越写越有水平了...........


总有挫折打碎我的心,
紧紧着冰冷冷的手,
我与你也彼此
湿过:lol::D:P
72
发表于 2006-1-11 19:1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觉悟写的第一首诗,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来就越来越湿了~~~
73
发表于 2006-1-11 20: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584518 at 2006-1-11 07:06 PM:


总有挫折打碎我的心,
紧紧着冰冷冷的手,
我与你也彼此
湿过:lol::D:P
beyond看到斑竹这个湿也会湿透的。
74
发表于 2006-1-12 14:41 | 只看该作者
06年1月10日---11日


  这两天事情比较多,昨天又是夜班,忙得要命。所以没来得及继续创作。但是我这两天的心情真的好似波涛汹涌,欲罢不能!

  但是,我却觉得我这两天的心情无法用诗词来表达,所以暂且这两日略过吧。。。。。。
75
发表于 2006-1-12 14:4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偶也湿一首,名为:想你!

想你想得都不行了:
       穿衣服也没造型了!
        跟谁也整不出感情了!
        想事情也赶不上列宁了!
        心脏没事也偷停了!
76
发表于 2006-1-12 15:01 | 只看该作者
06年1月12日---

  下夜班的路上,忽然感觉世界是那么的清新,连空气都变得异常新鲜了,心头多日的阴霾一扫而光。看着自然界中的万物,我茅塞顿开,我开心的笑了。。。

第五首   心中的太阳

     曾几何时,
     人们发现了你,
     你被唤做太阳。
     你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用你的光和热,
     泽被苍生,
     生灵万物啊,
     为这个伟大的母亲,
     骄傲自豪。

     又是曾几何时,
     你却照不到我的心理,
     在我的眼前,
     永远都是一米阳光。

     是否你发现了我的悲伤,
     是否你发现了自己的无力,
     于是,你放下自尊,
     毅然走进我的心理。

     那是一种怎样的温暖啊!
     整个心被你燃烧着
     我的天空,
     终于变得晴朗。

     燃烧了自己,
     照亮了别人,
     谢谢你,我心中的太阳。

     从此,你不再是一米,
     你是我心中,
     永不熄灭的太阳!
77
发表于 2006-1-12 15: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12 03:01 PM:
06年1月12日---

  下夜班的路上,忽然感觉世界是那么的清新,连空气都变得异常新鲜了,心头多日的阴霾一扫而光。看着自然界中的万物,我茅塞顿开,我开心的笑了。。。

第五首   心中的太阳

     [color ...

好诗!
收到3朵
78
发表于 2006-1-12 15: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凸 at 2006-1-12 03:07 PM:

好诗!


谢谢兄弟鼓励!
我真得好高兴!
鲜花送上!
对了,你理解了我要表达的心情了么?
79
发表于 2006-1-12 15: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6 03:33 PM:
沙发~~~~觉悟了要写诗,先占有利位置


ss,你这个家伙
你原来的话是:沙发~~~~有点晕~~~~

哼!我会永远记住你的!!!:mad:
80
发表于 2006-1-12 15: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12 03:08 PM:


谢谢兄弟鼓励!
我真得好高兴!
鲜花送上!
对了,你理解了我要表达的心情了么?

好心情会传染给别人!
我一向免疫力偏低,这样的情绪甘愿它在身体内长存不熄!
如果觉悟兄灌我几碗{MOD}汤我会更加高兴!
以上言辞充分证明了人是有虚荣心的!
81
发表于 2006-1-12 15:23 | 只看该作者
大海呀,你满是水

骏马呀,你有四条腿

美女呀,你咋就那么美!
:o:o:o:o:o:o
82
发表于 2006-1-12 16: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12 03:10 PM:


ss,你这个家伙
你原来的话是:沙发~~~~有点晕~~~~

哼!我会永远记住你的!!!:mad:

我知道你会永远记得我的,不用反复表达,
送两句抒情湿给你,呵呵,给你加深印象
大海啊,墨绿墨绿的
就像一碗菠菜汤~~~
:lol::lol::lol:
83
发表于 2006-1-12 16:12 | 只看该作者
俺们这疙瘩的海啊~~~
贼拉滴蓝

为虾米这么蓝?
为虾米这么蓝?
到底为虾米这么蓝?
因为它就是这么滴蓝!

噢耶~~~``
84
发表于 2006-1-14 09:39 | 只看该作者
拜托!楼主大哥,你只是写的散文而已啊!我们要看七言律诗。
85
发表于 2006-1-14 10: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几天没跟帖
真是满地都是湿~~~:P
86
发表于 2006-1-14 15:19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了
给老哥捧捧场
87
发表于 2006-1-16 14:5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88楼了.怎么有点不对啊.
是来看诗的 怎么没见几首啊,到是鱼儿的那首是好诗.  
觉悟了你的人气好旺  都是才女  才子 给你捧场.有至尊宝的坐派,好搞笑啊,难怪惹那么多人给你献花.偶没鲜花 也没鸡蛋 .遗憾!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88
发表于 2006-1-16 20:3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少用沙发留言.

[ 本帖最后由 zhang584518 于 2006-1-16 20:56 编辑 ]
89
发表于 2006-1-17 19:17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好久都没湿鸟!已经干旱得不行鸟!楼主快回来灌水啊!
90
发表于 2006-1-17 20:47 | 只看该作者
静待 觉悟了 兄的好诗,有诗为证: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你注定用他来写好诗(注:不是美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