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26|回复: 2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0 1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看我们国家的医师准入考试把大家折磨到多大年龄!!!!!
合法吃医生这口饭的要到什么时候,不光要有学历还要熬年头。有哪个行业有医生这么高的要求!!!!!!
大家本着自愿客观的态度投上自己的一票
单选投票, 共有 687 人参与投票
1.46% (25)
3.55% (61)
11.82% (203)
18.70% (321)
12.93% (222)
9.96% (171)
8.91% (153)
4.72% (81)
27.96% (48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收到6朵
收到6枚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0 16:4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啊。等考到***就该退休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0 17: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老了,老了,读完书都老  了
4
发表于 2005-12-30 18: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呵呵~~!!!哪个时候我还是不是很老哈
我才24岁
5
发表于 2005-12-30 18: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27啊  ,快30  了  郁闷
6
发表于 2005-12-30 18:4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Originally posted by 春秋 at 2005-12-30 18:42:
我27啊  ,快30  了  郁闷

高兴一点吧,我都35岁了。
7
发表于 2005-12-30 20: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Originally posted by 时间好快 at 2005-12-30 19:48:
我22岁 还没满




强啊!!!上学了没有?!!
8
发表于 2005-12-30 20: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好象年纪都比较大哦,呵呵
9
发表于 2005-12-30 21:3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35岁由于一些其他原因,要不6年前我就可以拿到
10
发表于 2005-12-30 22:4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老了,老了,读完书都老  了
11
发表于 2005-12-31 00:1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35岁去考的,过倒不是问题,就是有点不公平啊,因为是个体诊所,没有职称,就得硬考。还好考了个481分。
12
发表于 2005-12-31 08:5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俺都30了,不过还好一次过
13
发表于 2005-12-31 10:5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们这里情况比效特殊,大多数人都买干部籍自然给了,可我没门路,没关系,只好自己考.今年都34了,好在一次过了.
14
发表于 2005-12-31 11: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7过,28拿证吧.郁闷啊!
15
发表于 2005-12-31 12: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等把证拿到手,有了处方权,日子就好过多了!;)
16
发表于 2005-12-31 12:2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读完大学出来的,一般都是24岁了吧?
17
发表于 2005-12-31 12: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真的是折磨我们啊!没有了学习的环境,要考证更是难上加难啊!
打算考了助理就该吃乡医饭咯~~~
18
发表于 2005-12-31 15: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2没满????小学6,中学6,大学5,医院1(算考过,不算到拿到证)就是要6+6+5+1=18,21-18=3,你三岁读书?天才?
19
发表于 2005-12-31 15:4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81年出生,04年12月份拿到执业证书!
20
发表于 2005-12-31 20:5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更郁闷,多种原因今年35了,才考证,只不过还算不错,考了393分。所以没考过的不要灰心,多多复习,肯定能过的。
21
发表于 2005-12-31 21:1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28了,还没过………………………………
22
发表于 2005-12-31 21: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29了 。24上班,上一年后没考执业,考研究生去了,考了两年没考上,没办法才考执业。考试的时候很多人把我吹的象诸葛亮转世,让我在一个小时之内做完然后出来给他们发答案。为了义气我做到了。结果分数是:***。抄我的全挂。今年我28,红着脸,含着泪进的考场。没有人敢再抄我的了。结果我过了,还是高分。
一想过了也没什么高兴的。把自己折腾了5年。哎。
23
发表于 2005-12-31 22: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还好一次通过,等着拿了
24
发表于 2005-12-31 23: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人物啊 at 2005-12-30 04:28 PM:
看看我们国家的医师准入考试把大家折磨到多大年龄!!!!!
合法吃医生这口饭的要到什么时候,不光要有学历还要熬年头。有哪个行业有医生这么高的要求!!!!!!
大家本着自愿客观的态度投上自己的一票
25
发表于 2006-1-1 00:4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哎,马上快26周岁了,天啊
1
26
发表于 2006-1-1 12:0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楼上的,人家可以跳级的
27
发表于 2006-1-1 16:0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从出分数线的那天算的话,我24.5岁,我大本毕业时是23.3岁,够清楚了吧
28
发表于 2006-1-1 16: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30 years old 以上的人真多哦!
29
发表于 2006-1-2 09: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都已经25了,唉,才开始了初级的台阶,很是郁闷的行业
30
发表于 2006-1-2 16:2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年纪越大要操心的事就越多啊~~~
还要考这考哪的~~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