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小人物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关闭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07-11-13 16: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5  没有耽搁时间
182
发表于 2007-11-13 16:5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5  没有耽搁时间
183
发表于 2007-11-13 16: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5  没有耽搁时间
184
发表于 2007-11-13 16: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   5  没有耽搁时间
185
发表于 2007-11-13 17: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考了四年,今年33
186
发表于 2007-11-14 12: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如果今年顺利的话,我30 :L
187
发表于 2007-11-14 14: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44岁,原不是学该专业.后参加自考.执一次过.年龄最大是我吧.30多好啊
188
发表于 2007-11-14 14: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44岁,原不是学该专业.后参加自考.执一次过.年龄最大是我吧.30多好啊
189
发表于 2007-11-14 14:5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44岁,原不是学该专业.后参加自考.执一次过.年龄最大是我吧.30多好啊
190
发表于 2007-11-14 14:5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我44岁,原不是学该专业.后参加自考.执一次过.年龄最大是我吧.30多好啊
191
发表于 2007-11-14 14:5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我44岁,原不是学该专业.后参加自考.执一次过.年龄最大是我吧.30多好啊
192
发表于 2007-11-14 14: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我44岁,原不是学该专业.后参加自考.执一次过.年龄最大是我吧.30多好啊
193
发表于 2007-11-14 14:5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我44岁,原不是学该专业.后参加自考.执一次过.年龄最大是我吧.30多好啊
194
发表于 2007-11-16 16:3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195
发表于 2007-11-16 16:3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
196
发表于 2007-11-17 15: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天知道!我连助理都还没过,
197
发表于 2007-11-24 18: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如果今年能过的话
貌似我已经23了
198
发表于 2007-11-24 20: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也30多了,真的感觉自己太老了今年不过决定放弃了因为我已尽力并为此付出太多精力
199
发表于 2007-11-24 20: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也30多了,真的感觉自己太老了今年不过决定放弃了因为我已尽力并为此付出太多精力
200
发表于 2007-11-24 20:0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也30多了,真的感觉自己太老了今年不过决定放弃了因为我已尽力并为此付出太多精力
201
发表于 2007-11-24 20:2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也30多了,真的感觉自己太老了今年不过决定放弃了因为我已尽力并为此付出太多精力
202
发表于 2007-11-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也30多了,真的感觉自己太老了今年不过决定放弃了因为我已尽力并为此付出太多精力
203
发表于 2007-11-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也30多了,真的感觉自己太老了今年不过决定放弃了因为我已尽力并为此付出太多精力
204
发表于 2007-11-25 02:3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读书又比别人多读一年, 出来最顺利还要2年才得证,最后却还比谁都少钱...
中国的医生不好当啊:L
205
发表于 2007-11-25 14: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为自己求福吧我都快40了,看书就象是云烟啊。
206
发表于 2007-11-25 14: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为自己求福吧我都快40了,看书就象是云烟啊。
207
发表于 2007-11-25 14: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为自己求福吧我都快40了,看书就象是云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