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小人物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关闭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10-8 09: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handshake :handshake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啊。等考到***就该退休喽!!!!!!!
92
发表于 2007-10-8 09: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handshake :handshake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啊。等考到***就该退休喽!!!!!!!
93
发表于 2007-10-8 09: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 :'( :'(
94
发表于 2007-10-8 09:3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 :'( :'(
95
发表于 2007-10-8 10: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医学是没有前途滴职业啊~~~~~~~~~~~~~~~~~
96
发表于 2007-10-8 10: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 :'( 医学是没有前途滴职业啊~~~~~~~~~~~~~~~~~
97
发表于 2007-10-8 10: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 :'( :'( :'( :'( 医学是没有前途滴职业啊~~~~~~~~~~~~~~~~~
98
发表于 2007-10-8 11: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35:lol: :lol: :lol:
99
发表于 2007-10-8 11: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35:lol: :lol: :lol:
100
发表于 2007-10-8 11: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要是今年能过的话我27能拿
101
发表于 2007-10-8 11: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要是今年能过的话我27能拿
102
发表于 2007-10-8 12: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都35岁了
103
发表于 2007-10-8 12: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都35岁了
104
发表于 2007-10-8 13: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人老珠黄呀,把青春都浪费了
105
发表于 2007-10-8 13: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人老珠黄呀,把青春都浪费了
106
发表于 2007-10-8 17: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5岁~还好是一次过~要不郁闷死!
107
发表于 2007-10-8 17: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5岁~还好是一次过~要不郁闷死!
108
发表于 2007-10-9 00: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25,
我决定在我退休之前就不干医生这一行
109
发表于 2007-10-9 13: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老了,老了,读完书都老了
强烈建议卫计委改革
110
发表于 2007-10-9 13: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强烈建议卫计委改革
111
发表于 2007-10-9 16: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别郁闷了,我都快51周岁了,这么老了,还要混这口饭吃!老伴一直催我早点退了算了!
112
发表于 2007-10-9 22: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难道考到六十岁才过可以让你在岗到那是吗?笨?:lol:
113
发表于 2007-10-10 19: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114
发表于 2007-10-10 19:0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115
发表于 2007-10-10 19:0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
116
发表于 2007-10-10 19: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
117
发表于 2007-10-10 20: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下辈子再也不学医
118
发表于 2007-10-10 20: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下辈子再也不学医
119
发表于 2007-10-10 20: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下辈子再也不学医
120
发表于 2007-10-10 20: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下辈子再也不学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