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小人物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2-26 18: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要疯拉    都老拉   媳妇还没有那   急眼当和尚去      NND
62
发表于 2006-2-27 22:2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大家一样了,感谢老的同志.给我当一面镜子.要努力!!
63
发表于 2006-3-2 18: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28岁考过的今年29了还没有拿到证
64
发表于 2006-3-2 22: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唉声叹气。。。。。。。28
65
发表于 2006-3-5 13:5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才18岁!!!!!!!!!!!
66
发表于 2006-3-5 14:0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今年考!不知道能不能过哦!第一次呢!
67
发表于 2006-3-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经典投票啊~我27了~一定要过啊!1
68
发表于 2006-3-15 12:4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24了今年要考,希望一次过啊
69
发表于 2006-3-16 14: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认为年龄大小各有不同,有鄙有利,年龄小的记忆力好,基础劳,年龄大的理解能力强、记忆力少差、临床基础过硬,只要努力大家都会顺利通过的,努力吧!
70
发表于 2006-3-24 18: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还好一次过,也没怎看书!
71
发表于 2006-3-25 16: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管他几 岁,明天还要工作
72
发表于 2006-4-3 23:0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要熬到27岁,真是太辛苦呢
73
发表于 2006-4-4 20: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还有这么多22岁的。。

这么年轻啊,感慨ing
74
发表于 2006-4-6 10: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唉,老啦,26,快奔三啦
75
发表于 2007-10-7 17:1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还没考呢
76
发表于 2007-10-7 17:1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还没考呢
77
发表于 2007-10-7 17: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我还没考呢
78
发表于 2007-10-7 19: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你还年轻,我是1961年出生的,由于长期紧张的工作,使我得了书写痉挛综合征,我5年不敢面对技能,不怕倒霉的说一句话,在考试辅导时,我的年龄最大啊孩子,你的记性比我好,你们什么都比我有优势.今年还好我的多媒体和操作还可以,总算过啦:) :) .想不到今年泄密了,好好的计划都被打破,心理至今还是一片乱不能平静.:Q :Q
79
发表于 2007-10-7 19: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关系决定一切
医者之痛:'(
80
发表于 2007-10-7 19: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关系决定一切
医者之痛:'(
81
发表于 2007-10-7 19: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原帖由 方子浪 于 2005-12-30 21:36 发表
我35岁由于一些其他原因,要不6年前我就可以拿到

你还年轻,我是1961年出生的,由于长期紧张的工作,使我得了书写痉挛综合征,我5年不敢面对技能,不怕倒霉的说一句话,在考试辅导时,我的年龄最大啊孩子,你的记性比我好,你们什么都比我有优势.今年还好我的多媒体和操作还可以,总算过啦:) :) .想不到今年泄密了,好好的计划都被打破,心理至今还是一片乱不能平静.:Q :Q
82
发表于 2007-10-7 19: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关系决定一切
医者之痛:'(
83
发表于 2007-10-7 19: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原帖由 方子浪 于 2005-12-30 21:36 发表
我35岁由于一些其他原因,要不6年前我就可以拿到

你还年轻,我是1961年出生的,由于长期紧张的工作,使我得了书写痉挛综合征,我5年不敢面对技能,不怕倒霉的说一句话,在考试辅导时,我的年龄最大啊孩子,你的记性比我好,你们什么都比我有优势.今年还好我的多媒体和操作还可以,总算过啦:) :) .想不到今年泄密了,好好的计划都被打破,心理至今还是一片乱不能平静.:Q :Q
84
发表于 2007-10-7 19:0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你还年轻,我是1961年出生的,由于长期紧张的工作,使我得了书写痉挛综合征,我5年不敢面对技能,不怕倒霉的说一句话,在考试辅导时,我的年龄最大啊孩子,你的记性比我好,你们什么都比我有优势.今年还好我的多媒体和操作还可以,总算过啦:) :) .想不到今年泄密了,好好的计划都被打破,心理至今还是一片乱不能平静.:Q :Q
85
发表于 2007-10-7 19: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
86
发表于 2007-10-7 19:0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 :) 你还年轻
87
发表于 2007-10-7 21:1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victory: :victory:
88
发表于 2007-10-8 09:3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啊。等考到***就该退休喽!!!!!!!
89
发表于 2007-10-8 09:3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啊。等考到***就该退休喽!!!!!!!
90
发表于 2007-10-8 09:3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考到执业证书时你多大????

:handshake :handshake 医生这碗饭不好端啊。等考到***就该退休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