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教案]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9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搞结核病防止的,门诊医师,有的话大家联络一下拉,
qq:511706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0 10:07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应该会有吧,我们现在不让收结核的患者,搞得自己都不太会看结核的片子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0 15:19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我在结核病医院上班,。但是刚上班的,只有半年的工作经验,下月才正式定科。
4
发表于 2005-12-24 23:3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嘿嘿,偶在一家综合医院感染科工作,但也是我们区结核病定点门诊了,也收治不少结核病人.
5
发表于 2005-12-25 04:52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我也是结核病医院的,我们这还行,200多病人吧,
6
发表于 2005-12-25 11:03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我也搞结防的
7
发表于 2005-12-26 10:3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我也是的  ~~~
   结核杆菌滋润人啊。。。。。。
8
发表于 2005-12-26 20:48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算上我了,感染科!!!
9
发表于 2005-12-28 16:0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我在疾控中心门诊,结核病也看啊.
10
发表于 2005-12-28 16:31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嘿嘿,简单的结核病片子俺会看。
11
发表于 2005-12-29 19:19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楼下的在哪里的??
12
发表于 2005-12-30 12:29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200多病人,? 请问你是哪个医院的,?
13
发表于 2006-1-3 21:33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200多病人有何惊讶 的.我们医院以前的病人数就没下过.300.人,这段时间经营不好.病人数到270左右.让我们的省结防所把病人抢完了,他们的病人数到了,230人了.
14
发表于 2006-8-20 19:3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我是结核病医院的,自己管15张床,经常病人数在12各以上。工作10年
15
发表于 2006-8-20 19:32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QQ:531385770
16
发表于 2006-8-27 10:24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也是结核病医院的,我们这还行,200多病人吧,
17
发表于 2006-8-28 19:59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没有结核病防止所的同事?

原帖由 yuxuya 于 2005-12-26 10:30 发表
我也是的  ~~~
   结核杆菌滋润人啊。。。。。。

是折磨人吧,弄得骨瘦如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