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59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1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期我遇到好几个晚孕时期行利凡诺的病例,引产出来的婴儿存活,阿氏评分10-10-10,抛开计划生育问题,请问婴儿的存活几率为多少?利凡诺婴儿的影响如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1 20:56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我这里晚孕引产要计生委证明。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2 02:15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利凡诺是一种强力杀菌剂,它能引起离体与在体子宫的收缩,表现为子宫肌肉收缩频率增加,幅度或紧张度增大,将利凡诺注入羊膜腔内或官腔内,都能引起子宫收缩,并能达到排出胎儿和胎盘的引产目的。利凡诺引产安全量为100mg,反应量为120mg,中毒量为500mg。
胎儿吸入羊水量少,胎心无异常,而且是32周末.36周末正好是完整的有丝分裂..或者是胎盘成熟3度,这样的胎儿应该能正常存活.
4
发表于 2005-12-12 09:53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正常晚孕是不会选择利凡诺的。因此对应用利凡诺而出生的活产儿的药物影响研究也就很少。但在计划生育上,应用了利凡诺,你是不会让它看见太阳的,这是政策!
5
发表于 2005-12-12 19:35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上月我还做了一个引产 孕8月多 到第三天依然没动静, 胎心胎动良好
6
发表于 2005-12-12 19:46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我们这里引产也要证明的,因此就造就了一些想打胎但又不愿意去拿证明的人到非法的诊所去做羊膜腔内利凡诺注入,等肚子疼了就到医院生!!所以每次看到活生生的小孩就会想到利凡诺对他的影响如何??
7
发表于 2006-2-24 21:41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天啊,好残忍...
8
发表于 2006-2-25 11:47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我一女同学因为男的无精症***了一个上述情况的男婴,目前已九个月,情况尚良好.
也听说有的这种孩子八个月至一两岁后死亡,具体原因不详.利凡诺对胎儿的远期影响也许与个体关系密切。
9
发表于 2006-3-14 16:20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顶一下,我对这个问题也很好奇,引下来的小孩,是活的呀,不能要的么?
10
发表于 2006-3-18 20:42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呵呵!11周后就要计划生育证明。晚期妊娠引产的,我们一般多加度冷丁100毫克,这样小孩下来都差不是死的。。我们妇产的医生是很残忍,如果在快分娩时候听到还有胎心,医生就要准备浓碘或钾,在胎头快出来就给胎头前囟或后囟注进10毫升药物,由助产士多堵15分钟左右,大多是活不成。如果下来后有第一声哭,提示新生命的到来,我们医生就没办法。如果下来后是活的我们再去用药处理,就是谋杀,千万要注意保护自己!!
11
发表于 2006-3-20 16:54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虽然很残忍,但同意楼上的
12
发表于 2006-3-20 21:02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原帖由 金铃子 于 2006-3-18 20:42 发表
呵呵!11周后就要计划生育证明。晚期妊娠引产的,我们一般多加度冷丁100毫克,这样小孩下来都差不是死的。。我们妇产的医生是很残忍,如果在快分娩时候听到还有胎心,医生就要准备浓碘或钾,在胎头快出来就给胎头 ...

请问度冷丁100毫克是加在利凡诺里一起注射到羊膜腔内吗?效果好吗?
13
发表于 2006-3-22 15:04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一般来说,是分开,但是我觉得分开和一起注入差不多,总的效果很好。。
14
发表于 2006-3-23 22:44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或许是心理作怪,有时候会想为什么要正常分娩的胎儿经常会出现胎窘,新生儿窒息的情况。而利凡诺引产的孩子出来却哭的哇哇的。哎!好不公平
15
发表于 2006-3-24 11:15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我前年在区妇幼实习时,也见过这样的,使用利凡诺引产的,那时小孩出来时,差点有哭声,我们有东西堵住他嘴巴几分钟,还没有死,后来用注射器刺他的头颅,他都没有死,后来老师刺他的心脏,那小孩才死,觉得那小孩生命力很顽强,觉得我们也很残忍!
16
发表于 2006-4-10 18:20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利凡诺引产必须是死胎,如果是活胎可经大囟门注入90%的酒精!!!
17
发表于 2006-4-10 21:20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我也碰到过这样的问答,还请各位多多发表意见。
18
发表于 2006-4-12 12:55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很残忍啊,
19
发表于 2006-4-12 20:28 | 只看该作者

在晚孕时期行利凡诺引产出的活婴儿,生存几率?

太残忍了,一条生命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