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影像同志生气了也会很严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科一个有本事但脾气不好的医生 夜班值班的时候,
半夜急诊送来个请拍下肢正侧位!
  他就叫病人去急诊科改下,没想到急诊科一个也不知道那里的东西说叫照单子拍 (可能是因为放射科的确没地位)
   我科同志就全拍了,病人花了700多,第二天搞院长了,急诊科同志就回家了
     我们科的英雄啊!!!!
   希望其他科的同志不要在拿来单子就写个 ((胸片))其他什么也没了,以为我们是神仙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9 20:43 | 只看该作者
经常遇到,不过还没有都给做,问了问病情,所以把最需要看的给看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9 20:5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给他说回去改了,还不改!不是看不起人吗??
   所以虽然他被院长训了,但我们很崇拜他,这样事多了他们开单子就注意了
4
发表于 2005-11-29 22:33 | 只看该作者
我常常帮他们添一笔了,郁闷,没办法啊,你不拍他说你不配合,你要照他写的拍他又告说你技术不行,唉,难啊.
5
发表于 2005-11-29 23:16 | 只看该作者
同行要多支持呀,不能这样意气用事!这样下去,不是显得自己没肚量吗?以后我们有时候也要别人罩着!你说呢?
6
发表于 2005-11-30 10:06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 他做的不对 。应把病人放在第一位 你是出气 可病人的钱可遭殃了。病人又没错。医德呀。
7
发表于 2005-11-30 18:3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具体情况吧
8
发表于 2005-11-30 19: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是最好的解决的最好的办法。。

都是拿工资。。都是为病人服务。。不必要搞太多的事。。。

同事之间的关系好啦。。什么话都好说。。
9
发表于 2006-3-23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家的应该是那个急诊的吧!!
10
发表于 2006-3-23 18: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算什么啊,就经常遇到的了
11
发表于 2006-3-23 19:5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事就多啦,不过我还好,有时医生开的不清楚就叫他再做检查一下,他们都很配合的.要是你那里的那个急诊医生,这个医生换成是我这边的,遇上我他就要倒大霉了.他这个月的奖金可就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