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0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求助】包皮系带断裂1周,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7 1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遇到一例:男,28岁,包皮系带断裂1周未予治疗,来时近**端残留约0.2cm,表面少许分泌物,无明显感染征象,也不是新鲜出血伤口;包皮过长
     请问::1.我应该立即缝合系带还是局部用点药后二期缝合?
          2:能否直接做包皮环切?系带的处理这时须注意什么问题?
          3:不缝合有何危害?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7 22:3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用药后二期缝合。现在不能做包皮环切术。不缝合以后会影响性功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7 22:35 | 只看该作者
消炎后二期缝合,这样有利于愈合,包皮环切术可以等系带处好了之后在做,这样更稳妥,如果不缝合的话,系带处愈合比较慢,时间长了,系带处会发生增生,在**勃起时发生变形,也许影响以后的性生活了。
4
发表于 2005-11-19 14:2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两位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