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31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40天前得了带状疱疹(长在右眼的上方)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治疗,基本上好了,但是疱疹好了,我的右眼却越来越红,而且疼痛,经过医生检查,我得了病毒性角膜炎。医生给我开了 (**),(贝复舒),(熊胆眼药水)。后来点了大概快1个月眼睛好了很多。但是眼睛虽然不红了,但还是感觉很涩,而且经常流泪。眼睛的视力也从1。5降为0。3 我希望哪为朋友能给我解释一下我的眼睛还需要治疗吗?怎样治疗?我的视力能恢复吗?
edited by 月亮雨 on 2005-12-2 at 05:44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