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6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毒性结膜炎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4 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40天前得了带状疱疹(长在右眼的上方)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治疗,基本上好了,但是疱疹好了,我的右眼却越来越红,而且疼痛,经过医生检查,我得了病毒性角膜炎。医生给我开了 (**),(贝复舒),(熊胆眼药水)。后来点了大概快1个月眼睛好了很多。但是眼睛虽然不红了,但还是感觉很涩,而且经常流泪。眼睛的视力也从1。5降为0。3 我希望哪为朋友能给我解释一下我的眼睛还需要治疗吗?怎样治疗?我的视力能恢复吗?


edited by 月亮雨 on 2005-12-2 at 05:44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5 22:50 | 只看该作者
停用地米,继用贝复舒,熊胆眼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7 17:1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和您的带状疱疹有关
加用阿昔洛韦或者更昔洛韦眼药水看是否有好转,并且可以点用一段时间的人工泪液,立即停点**
4
发表于 2005-11-27 19:23 | 只看该作者
病毒性角膜炎应禁用激素,用抗病毒眼药水,如阿昔洛韦,再加用贝复舒
5
发表于 2005-11-27 20:1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那里有没有无环鸟苷,滴眼q2h,加用氧氟沙星眼药水,口服抗病毒的,
6
发表于 2005-12-2 16:17 | 只看该作者
无环鸟苷或则阿昔洛韦应该有用,别放弃
7
发表于 2005-1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够详细,你眼睛的检查情况如何?
8
发表于 2025-8-3 10:1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火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