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各位医生大哥!帮帮我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4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天前发现尿道口约2毫米发红!看医生说是炎症!我吃了7天阿齐霉素!后来就不红了!但早上起来有透明分泌物!我不放心!隔了6天我又开始吃阿齐!吃了一天后发现**红肿!有红色小丘疹!但分泌物又没了!也没有尿路**症状!
2月前患淋病!包皮过长!
请各位医生大哥帮我看看!谢谢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4 20:5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没任何感觉!不痒不痛!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4 22:48 | 只看该作者
药不能自已随便吃,
首先去化验一下小便,
如果正常的话就用碘伏外用会好的。
4
发表于 2005-10-5 08:49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明确2月前患淋病治疗临床症状及化验室指标都正常吗,再化验一下支、衣原体检查,有透明分泌物不能忽视非淋的可能,当然也不排除前列腺方面的问题!!
5
发表于 2005-10-5 14:37 | 只看该作者
“吃了一天后发现**红肿!有红色小丘疹!但分泌物又没了!也没有尿路**症状”好像霉菌性包皮**炎呀,建议外用复方达克宁7-10天。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皮肤科医生 + 1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5-10-8 11:37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医生了!他说是**炎!给我吃左氧副杀星!还有西可韦!抗过敏的!还有个什么呋用来洗的!斑竹!那个抗过敏的有什么用啊?
7
发表于 2005-10-8 13: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止痒啊!!其他的不是很重要,你用来洗的是什么药啊?!
8
发表于 2005-10-15 11:12 | 只看该作者
用一些抗真菌的外用要,考虑慢性淋病或是非林,用大观霉素,口服的换以下,用一些利福平看看,平时注意卫生,多喝水!
9
发表于 2005-10-15 11:1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口服强力霉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