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139|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9 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胎盘早剥和先兆子宫破裂的临床表现?我选剧烈腹痛

2、哪种心脏病手术危险大?
甲亢心、高心、冠心病?我猜的高心

3、先天性低甲的检查?游离T3T4、TSH吗

4、青春期甲状腺肿大————————我选服用甲状腺素片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9 00: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1 同你。
2 我选了冠心。
3 同你。
4 同你。

你全对多好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9 00: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2 我在严重心肌炎和冠心之中摇摆,不记得最后选谁了
其余同你,而且应该都对
4
发表于 2005-9-19 00: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还有一个答案“风湿性心脏病”我比较站同这个。

风心血流异常不能使用药物来支持,而老年人有冠心病的人多了。
5
发表于 2005-9-19 04: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胎盘早剥和先兆子宫破裂的临床表现?我选剧烈腹痛
6
发表于 2005-9-19 06: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甲状腺肿大明显不是应该手术吗?
7
发表于 2005-9-19 0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aWind at 2005-9-19 07:02 AM:
军团菌用什么药啊?

用“红霉素”
8
发表于 2005-9-19 07:5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青年不主张做手术,要吃药
我答案和2楼一样。
9
发表于 2005-9-19 08: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aWind at 2005-9-19 06:40 AM:
甲状腺肿大明显不是应该手术吗?

青春期甲状腺肿大不是手术绝对适应征
有压迫症状才考虑手术
10
发表于 2005-9-19 08: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好象有一道是A3题,14岁女,甲状腺明显大,和上面不是同一道吗?
11
发表于 2005-9-19 09: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甲状腺肿大的,我选了手术
12
发表于 2005-9-19 1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2、哪种心脏病手术危险大?
甲亢心、高心、冠心病?我猜的高心
怎么不选e传导阻滞?
13
发表于 2005-9-19 10: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tayior at 2005-9-19 10:08:
2、哪种心脏病手术危险大?
甲亢心、高心、冠心病?我猜的高心
怎么不选e传导阻滞?


高心!!
14
发表于 2005-9-19 11: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我选的E:传导阻滞。因为我想许多麻药禁止用于房室传导阻滞的。
15
发表于 2005-9-19 11: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书上说的急性心肌炎、急性心梗、心衰耐受性最差,除急诊手术外,手术推迟。
冠心,房室阻滞甚差,要做好充分术前准备。
风心,高心耐受好
协和应试指导    外科上的
16
发表于 2005-9-19 1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冠心,房室阻滞甚差,要做好充分术前准备。
那这2个选谁?
17
发表于 2005-9-19 12: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心肌炎吗?我选的冠心,大概错了
18
发表于 2005-9-19 14: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斯匹林 at 2005-9-19 00:33:
还有一个答案“风湿性心脏病”我比较站同这个。

风心血流异常不能使用药物来支持,而老年人有冠心病的人多了。

OK--------
19
发表于 2005-9-19 14: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传导阻止我看过着个题!
20
发表于 2005-9-19 14: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前一个我选择的是板装腹
21
发表于 2005-9-19 14: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bhzcj at 2005/9/19 14:17:
前一个我选择的是板装腹

题干是什么?忘了
22
发表于 2005-9-19 14: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第4题是用抗甲状腺药.甲状腺片用于甲低
23
发表于 2005-9-20 2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楼主,是重度早剥和先破的区别窝,我选的是扳状腹,还有手术的那道,应该是传导
24
发表于 2005-9-21 10: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重度早搏和先破我选的是骑跨征阳性,看来是错了
手术那道我选的传导阻滞
25
发表于 2005-9-21 1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胎盘早剥没有剧烈腹痛吗?好象是有的,我不记得选哪一个了
26
发表于 2005-9-21 1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aWind at 2005-9-19 06:40 AM:
甲状腺肿大明显不是应该手术吗?



青春期正是发育好时期,是手术禁忌证。
27
发表于 2005-9-21 19: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我选的是急性心肌炎,急性期啊,同志们!
28
发表于 2005-9-21 1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重度早剥和先破的区别窝,是腹痛,以前考过,除非网上的答案不对,还有手术的那道,我选的也是传导,看来不对。
29
发表于 2005-9-21 19: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那道题应该是风湿性心机炎,外科指导上有
30
发表于 2005-9-21 19: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我估计可得360分左右,大家发表一下意见,都能估计得多少分.
我觉得这个分悬,因为大家都说今年的题比去年的题简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