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李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9-21 19: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aWind at 2005-9-19 06:40 AM:
甲状腺肿大明显不是应该手术吗?

看清楚是青年人,可以看一下黄家驷外科学就知道了,不主张手术治疗
32
发表于 2005-9-21 1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110022 at 2005-9-21 07:56 PM:
冠心,绝对是冠心



绝你的头
没有看书就在这儿乱吵
33
发表于 2005-9-22 1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好杓,明显应该是传到阻滞的
这还有的说吗?
34
发表于 2005-9-22 10: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急性心肌炎吧?考虑甲减先测TSH吧?好象比较对
35
发表于 2005-9-22 10: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青春期甲状腺肿,是生长发育需要量增加。无需手术,服药。增加营养即可!!1
36
发表于 2005-9-22 1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fyzyy513 at 2005/9/21 19:55:

看清楚是青年人,可以看一下黄家驷外科学就知道了,不主张手术治疗

靠,偶说的是另外一题。
哪本外科学都这样写的,不仅仅黄+4
37
发表于 2005-9-22 17: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这几道题我考后都查书了
1腹痛 2急性心肌炎 3TSH 4药物
38
发表于 2005-9-23 2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已经考完了!现在也该说说分数线了。
我觉的今年不会太高!310---330左右吧!
39
发表于 2005-9-23 2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去年的录取太低了,今年312分
40
发表于 2005-9-26 14: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谢谢大家,小弟受意了。
41
发表于 2005-9-26 15: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书上的答案是严重心肌炎
42
发表于 2005-9-28 23: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甲状腺肿大明显不是应该手术吗?  
青春期不宜做手术
43
发表于 2006-4-14 1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青年不主张做手术,要吃药
我答案和2楼一样。
44
发表于 2006-5-23 22: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什么时候的帖子了?
45
发表于 2007-8-1 23: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恩,不如大家都把自己记得的发上来,让后面的好看
46
发表于 2007-8-17 0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2、哪种心脏病手术危险大?
甲亢心、高心、冠心病?
我选冠心
47
发表于 2007-8-17 09: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书上说得是急性心肌炎,心梗,心衰手术风险最大,其次是冠心,然后是高心,风心以及无紫绀的先心。所以应该是急型心几炎手术风险最大
48
发表于 2007-8-17 09: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外科书154 页有
49
发表于 2007-8-24 18: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L :L :L
50
发表于 2007-8-24 18:0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我记得几道,剩下的下次说

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