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014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碰到怪病了:男 8岁因上呼吸道感染,发热39度,偶有咳嗽,无咳痰,无恶心呕吐,无腹痛腹泻。查体:扁桃体1度肿大,咽充血,两肺呼吸音粗,未闻及明显干湿啰音,心律齐,心律100次每分,余无殊。第一天用青霉素320万入250MLNS头孢曲松1.5克入250MLGS第二天烧没退,上午用青霉素320万入250MLNS,炎唬宁160MG入250MLGS,下午用阿齐霉素0.125入250MLGS,VC病毒唑入250ML,第三天体温下降至38度左右,用青霉素320万入250MLNS炎唬宁160MG,下午肌肉注射鱼金一支,今天体温37.6,出现双下肢行走困难,腓肠肌压痛,平躺后小腿活动无障碍,考虑是发热引起的酸性物质堆积。各位老师怎么看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