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6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发现一实习生给患者换药时,患者已用络合碘纱布湿敷一天了,揭最里层络合碘纱布时粘连严重,揭完出了不少血,创面已无脓性分泌物,该实习生在
最后盖敷料时,用了凡士林纱布盖在创面上,外仍用络合碘纱布湿敷,最后盖无菌纱布,我虽然头一次看到凡士林纱布上有络合碘纱布湿敷,但想原则上也没什么大错,但是主任看了,认为不妥,争执了半天,未果,
各位战友,平是有这种情况吗,会有什么后果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