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 at 2005-7-14 11:18 PM: 没事,一觉醒来,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Originally posted by 宁静致院 at 2005-7-14 11:22 PM: 有时需要静静的想一想. 有时需要放松放松. 在网络如此普及的今天,买几份自己喜欢的报纸看看是另一番感觉.
Originally posted by 叶边 at 2005-7-14 11:24 PM: 烦且烦,别分辨 日子且长,那能总是晴天 愁绪总好诉,真情却总难言 莫言莫言 谁不知日久知人心,真金靠火炼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7-14 11:27 PM: 排解郁闷的一个好办法就是 找个比你更郁闷的人 帮他排解了郁闷 你就不郁闷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7-14 11:22 PM: 谢谢百合 今天心情不好 有些"郁闷"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7-14 11:34 PM: 希望别出现比我更郁闷的了~! 正所谓:我不***,谁*** 呵呵`~真的还有比我烦闷的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医生 at 2005-7-14 11:28 PM: 佛爷,心烦的时候听歌,然后大声的唱歌,就什么都忘记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 at 2005-7-14 11:37 PM: 没事,我们是平凡的人,每天总会遇到不同的事,心情也会有不同.喜的,悲的,郁闷的.舒心的..... 找人说说话心理就会好受些,那样就把快乐分出去,人会更快乐,把郁闷分出去.心理的负担就不会太重.不要理太多,反正发生 ...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7-14 23:34: 希望别出现比我更郁闷的了~! 正所谓:我不***,谁*** 呵呵`~真的还有比我烦闷的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7-14 11:41 PM: 呵呵` 百合真是体贴入微哦 说我心理面去了 对了~我以前和你商量的事情,你同意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7-14 23:30: 谢谢叶边~! 以往的帐,对自己总是相欠 总有要还的一天 我会调理好自己 希望自己是块真金 经得起火炼 还是谢谢叶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