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14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儿23个月,上周五我接女儿的晨尿去做尿RT检,突然做出来白细胞一个+,余项正常.回忆我女儿也没尿频\急症状.立即看儿科诊断尿路感染.配药:阿莫西灵和呋喃旦啶,医生要求阿莫西灵一日三次一次一包,呋喃旦啶一日二次一次一粒.我女儿在服药5天后第六天,清晨尿RT检查,白细胞0-1/HP,红细胞0-1/HP,正常了.医生要求继续服用这二种药物,可是第八、第九天的晨尿常规为:白细胞0-1/HP,上皮细胞一个+,余项正常。问了医生还是认为有感染,还得继续用药。请问医生:我女儿的病情是不是加重了?上皮细胞为何会一个+?用药方面是不是要调整?请医生指点?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