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余胜文 at 2005-6-24 11:18 PM: 我是一外科医生,小孩6个月,今天上午开始发烧,最高39度,无其他症状,去医院看了,说扁桃体有点红,可能是上感,先吃点药(头孢克无和双黄连),现小孩还在发热,最高38.9C,我该怎么办?
Originally posted by 心蓝 at 2005-6-25 08:24 PM: 希刻劳0.125*1盒/ 2/3包 tid 泰诺感冒液100ml/4ml tid 美林滴剂15ml/2ml prn(体温高于38度服用) 物理降温配合药物降温,物理降温可用冷水敷额头,温水浴,冰枕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