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06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血型是O型,我老公的血型是B型。
第一次怀孕是在2004年7月,当时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因为感冒吃了不少药,怕会对胎儿有影响,所以就在怀
孕40多天时去医院做药流,在药流前做了一次彩超,记得当时那个做彩超的医生说了句:这胎儿根本就没活。现
在想来还心有余悸,药流倒是很顺利。。。
第二次怀孕是在今年(2005年),我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是3月14日,到了5月9日时,发现开始有极少量褐色的
分泌物,于是5月11日去医院检查,当是做了个B超显示:
子宫大小:54X51X46MM,子宫包膜光整,子宫腔内可
见妊娠囊回声,大小约9X8X7MM,形态与位置正常,囊内胚芽不明显。
医生看了后就配了黄体酮针和维E,打了3针
后,褐色的分泌物一点一点还是不停,(注:还有两针没打)于是5月14日时又去另一个医院,还是做B超,
显示:宫腔内见一囊状回声,约17X16X13MM大小,形态规则,其内未见胚芽及胎血管搏动回声。胚囊边缘见少量不规则游离液性暗区回声。
医生说过10天复查,说黄体酮针不能停,还另配了HCG,让我间隔着打,之后几天还吃了几贴中药,可是还是出血,
且开始变成鲜红,虽然不多,但我却有不好的预照 ,5月23日,去医院,B超显示:
宫腔内见一囊状回声,约15X13X15MM大小,形态欠规则,其内未见胚芽回声,边缘见小囊状回声。
医生说不行了,这孩子不在长,保不住了,建议我人流。
5月23日下午,我做了人流,把流下的东西去做了病理切片显示:
标本名称:宫内物
临床诊断:难免流产
肉眼所见:膜样组织一堆,总体积4CMX3.5CMX1CM,灰红色,部分区见绒毛组织。病理诊断:绒毛及蜕膜:子宫内膜
呈晚期分泌期改变,腺体有A-S反应。
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我的这一个流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想请问一下医生
1.我应当做哪些方面的检查?什么时候检查比较好?如果在吃避孕药时,做这些检查会有影响吗?
2,这次流产和我们俩的血型有关吗?
3,下次怀孕我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恳请医生指寻,因为我已经27岁了,好想要一个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