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07|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7-29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个小医院的小医生,我现在有些迷茫,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我是个专科生,我们医院没什么前途,我想考研,可是看看书真的好难,大家给我帮个忙吧,帮我指个方向吧!!!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4-7-29 20:5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两广”医生殖器得关注
广大基层的广大医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4-7-30 21:54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要么你就踏出你现在的困境,去考研
要么你就继续迷茫下去

反正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真的很少很少发生!!
现在这个社会,你付出了100%的努力都不一定有100%的收获,
不付出那就根本别指望有什么收获了!
付出过了就没有遗憾了而已.
4
发表于 2004-8-23 23:15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看书考研当然要比看电视聊天难!
我给开给方子,你去卖野药吧!!
在平平的地方也可以闪烁你的价值,即使不考研
5
发表于 2004-8-24 00:29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共勉吧!不要再犹豫了,时间正在一分一秒的过去!!!
6
发表于 2004-8-28 14:48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我们学校也有个老师跟你情况差不多

他以前也是分在乡镇医院,领导不给他出调,也不给考研(都是怕他不回来)

后来他还是拼命看书考研,到开考那天还是爬墙出去考试的


现在他才40来岁已经是我们学校的博导了.
7
发表于 2004-9-2 11:18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我和你的状况大概一样,其实我也在彷徨当中,看了上边的几个帖子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各位的开导
8
发表于 2004-9-2 22:29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Originally posted by OTC at 2004-8-28 14:48:
我们学校也有个老师跟你情况差不多

他以前也是分在乡镇医院,领导不给他出调,也不给考研(都是怕他不回来)

后来他还是拼命看书考研,到开考那天还是爬墙出去考试的


现在他才40来岁已经是我们学校的博导了.


敬佩!!
9
发表于 2004-12-12 22:15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光说不练 等于白说 哎又说了一句废话 总之 你是不是多跟志同道合的朋友沟通沟通 会找到动力的 方法么 自己去搜集
10
发表于 2004-12-13 14:0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跳樓是最好的選擇
11
发表于 2004-12-13 15:48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qinghao29 at 2004-7-29 08:50 PM:
我是个小医院的小医生,我现在有些迷茫,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我是个专科生,我们医院没什么前途,我想考研,可是看看书真的好难,大家给我帮个忙吧,帮我指个方向吧!!!谢谢了

   人生似风、幽幽荡荡走尽人世间的春秋。凡人一生,本无太大的空间可以填写历史.今天只是一个句号,没有结束,没有了结的段落!下一步如何走过?笔下涂抹着文字还是那样..那样..行程却在枯涩的心中走过.......

[ Last edited by 周八皮 on 2004-12-13 at 03:55 PM ]
12
发表于 2004-12-13 15:55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你也在迷茫中吗?看看上面各位兄弟的提议吧,不错的!!人生当自强!!
13
发表于 2004-12-13 15:59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Originally posted by 梧桐锁清秋 at 2004-12-13 03:55 PM:
你也在迷茫中吗?看看上面各位兄弟的提议吧,不错的!!人生当自强!!

是赠高楼的,只是稍稍感慨了一下.......别见笑.
14
发表于 2004-12-13 18:26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看看我签名中的一句话,很有用的,关于生活 的!
15
发表于 2004-12-13 19:3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龙鱼 at 2004-12-13 06:26 PM:
看看我签名中的一句话,很有用的,关于生活 的!

琢磨着[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你能拿下!!!!!!!!!!!!!!!
16
发表于 2004-12-13 20:52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当机会来临时,她永远只给有准备的人.
17
发表于 2004-12-13 21:10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有什么的呀?
    就是没钱呀
18
发表于 2004-12-13 23:16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Originally posted by 关爱一生 at 2004-12-13 08:52 PM:
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当机会来临时,她永远只给有准备的人.

是的,只要努力,只要有技术,只要有机会,何愁不来钱呢??
19
发表于 2004-12-14 12:02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同学想和我去创业,但是那又谈何容易,而且现在找份工作真的不容易.所以,考研吧,如果你还坚持做医这行,我们一起努力!
20
发表于 2004-12-14 13:4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有志气,支持,!!!!
21
发表于 2004-12-15 13:2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很多高学历的人都赚很少的钱。如果想赚钱考研不是理想的选择,因为付出与收茯不对等。如果想增加自身素质提高自己学识,那考研是一个好途径。
想好了再做,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22
发表于 2004-12-15 20:55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不必埋怨环境,不要怀疑自己。关键是能把握现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去面对现在的工作环境,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只不过在确立目标的时候不能一下太高,因为适度的成就感会让你做的更好。人生不求完美,但求良好。
23
发表于 2004-12-16 09:57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Originally posted by 行者无疆 at 2004-12-15 08:55 PM:
不必埋怨环境,不要怀疑自己。关键是能把握现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去面对现在的工作环境,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只不过在确立目标的时候不能一下太高,因为适度的成就感会让你做的更好。人生不求完美,但求良好。

:):):)有理!!!好的心态!!
24
发表于 2004-12-16 13:27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我还是跟着师父,因为我还没有执业证,不过在师父的带领下还真学到了不少东西,更重要的是跟班,想怎么大胆干就干,反正有人会帮我顶罪!嘻嘻(我发现了自己笑得很奸~:)不过让师父看到了我说的话就惨了)
虽然是专科生,但不要自弃,重要的是看你自己怎么去做和学。而且现在国家还有成高啊,以后的机会还多着的,努力一点,千万不能让别人看扁~!
25
发表于 2004-12-16 18:54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我也正在彷徨!哎!!
26
发表于 2004-12-16 20:56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别彷徨,只要有新的目标,你就不会迷茫。
27
发表于 2004-12-16 22:12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我跟楼主一样,专科,在卫生院工作,

但是我现在在读本科,明年就要毕业了,

准备明年或者后年考研究生,又或者去考公务员,反正路子多的是,

现在只要不是搞科研,本科也就够用了!

[ Last edited by zyjoje on 2004-12-16 at 10:15 PM ]
28
发表于 2005-2-16 18:41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没有关系,没有权利
就靠自己努力吧
29
发表于 2005-3-6 14:27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也许你迷茫,但只要你静心去做事,慢慢地坚持下去,等你做得有一点成绩时,你再回头望望,你会发现这一路走来其实是很容易的,你还会做得更好的,
30
发表于 2005-3-6 15:02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我们去开个卖冰糕的小点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