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亮雨 at 2004-7-30 09:54 PM: 要么你就踏出你现在的困境,去考研 要么你就继续迷茫下去 反正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真的很少很少发生!! 现在这个社会,你付出了100%的努力都不一定有100%的收获, 不付出那就根本别指望有什么收获了 ...
我们学校也有个老师跟你情况差不多 他以前也是分在乡镇医院,领导不给他出调,也不给考研(都是怕他不回来) ... OTC 发表于 2004-8-28 14:4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