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qinghao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3-6 17:5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要全力以付啊。一次到位。
32
发表于 2005-3-7 10:38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扎根基层,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33
发表于 2005-4-25 22:2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考研太难!自己单干吧!
34
发表于 2005-5-6 16:03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人生当自强!!
35
发表于 2005-5-9 02:49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亮雨 at 2004-7-30 09:54 PM:
要么你就踏出你现在的困境,去考研
要么你就继续迷茫下去

反正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真的很少很少发生!!
现在这个社会,你付出了100%的努力都不一定有100%的收获,
不付出那就根本别指望有什么收获了 ...





同意啊,同意!
36
发表于 2005-5-9 15:29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做生意吧!!
哈哈,还可能赚大把的票子
37
发表于 2005-5-9 17:17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自己干吧,这样来钱一些,又不受约束。
38
发表于 2005-5-9 18:19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希望你能正确对待现在的机会,你的胸怀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让我们同龄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一起努力吧
39
发表于 2012-1-27 12:35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回复 6# OTC


    牛人!榜样!
40
发表于 2012-1-28 16:21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考研,大家现在都是这样想,认为考上研究生后一切问题迎刃而解?研究生首先你要消耗三年轻春,其次是你的专业不好的话,学习更是一种煎熬。如果你三年辛苦出来了话,你的前途在哪里,小医院你会去吗?你甘心去吗?好,你不去小医院,大医院你去的了吗?你认为你一定能进去吗?就算你能力强,有背景,进了大医院,你知道你要付出多少吗?你能成功吗?特别是在一群高级知识分子聚集的地方,你的收入能高吗?你是带着自己的希望和家人的期待去考研的,你能承受理想与现实巨大反差吗?告诉你中国不缺少研究生,缺少是想做事,能做事,做实事的人。个人认为不如学习一个小专科,自己搞一下,说不定会有大的发展,共勉!!
41
发表于 2012-2-27 00:58 | 只看该作者

小医院的小医生的苦恼




    好崇拜!!!偶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