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换科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3 1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某县妇幼保健院的一名儿科醫師,大学本科学历,二00一年毕业,现在可以申请到妇产科当医师,本人身体一般。请问我是否该到妇产科去吗?本单位条件一般,发展前景不明朗,去年年收入三百万元,含退休人员总共106人。拜托各位帮个忙,出主意!谢谢谢各位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3 14:50 | 只看该作者
太穷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3 19:05 | 只看该作者
基层医院是这样的了;关键是看你怎么想,换科对于你自己来说是不是能够更加发挥你的才能!
4
发表于 2005-6-3 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觉得关键是——自己本人对这科的兴趣如何,还要看看此科的经济效益如何…………再做决定
5
发表于 2005-6-4 09:46 | 只看该作者
你对两个专业兴趣差别大吗?
不大就换科吧!从目前社会平均受益来看,妇产科强多了!有了一技之长,随时多可以走人的。
6
发表于 2005-6-5 15:13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补充一点:我是男性,对医学兴趣不大。但没办法,已经在干这一行了。我考虑更多的是将来,县妇幼保健院的儿科没什么前途,医护人员总共二十人,一年收入含检验、药品总共不到三十万。我一年收入含工资、奖金、福利总共一万五千元。我到底该怎么办?谢谢各位啦!
7
发表于 2005-6-12 20:2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人帮个忙!拜托各位啦!谢谢各位啦!
8
发表于 2005-6-12 21:49 | 只看该作者
那么你对什么有兴趣呢?
如果觉得有其他的事情自己做着有信心,
那么我建议彻底的转行.
弃医从文
弃医从商
……
的优秀代表大有人在。

但是很关键的是你药能够下这个决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