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乳腺癌放疗的皮肤灼伤,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9 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是放疗科的医生  ,现在夏天又到了天气炎热,给我们治疗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乳腺癌放疗的皮肤灼伤问题.乳腺癌放疗一般分3个区  患侧锁骨区 , 腋窝 ,和胸壁,各放疗5000cGy,一般的情况胸壁的皮肤都变黑了,破溃的不多但腋窝的皮肤一般都破溃了,着令患者很痛苦,也给我们的治疗带来了很多不便,希望各位同人指教.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 17:30 | 只看该作者
烧伤科的医生吗?指导我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0 17:3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烧伤科的医生吗 ?
4
发表于 2005-6-10 18:38 | 只看该作者
去骨科版面问下吧!~我帮你转了!!~
5
发表于 2005-6-13 16:20 | 只看该作者
用蒽格非(金葡萄球菌提取物)局部浸润注射加EGF局部喷用有一定效果
6
发表于 2005-6-15 17: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斑竹 和楼上的   EGF  是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吗 ?


edited by weijian2093 on 2005-6-15 at 05:09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