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这个医疗机构的体系不断增大,大家分工合作就是必然的事情。
有些治疗、护理操作医生做不来,需要更专业人士,于是我们需要护士。
越来越多的证照手续,跑起来太麻烦了,于是我们需要专人整合去跑。
我们要宣传自己,让更多的患者得到更合理的医疗,于是需要专门宣传的人员。
医学生太多了,需要统筹安排实习听课,于是需要专门安排学生管理学生的人员。
这就是医院需要医务处、护理部、宣传部、教育处等等这些职能处室的原因。
部分医生表示行政后勤人员拿的是医院的平均奖,医院好,受益就好,医院不景气,受益就差一些。后勤人员工资待遇分分钟钟比医生还要高,事实是不是这样的呢?医院行政后勤人员工资待遇真的高于临床一线医生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