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319|回复: 4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热点:医院行政人员工资待遇真的高于临床医生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这个医疗机构的体系不断增大,大家分工合作就是必然的事情。

有些治疗、护理操作医生做不来,需要更专业人士,于是我们需要护士。

越来越多的证照手续,跑起来太麻烦了,于是我们需要专人整合去跑。

我们要宣传自己,让更多的患者得到更合理的医疗,于是需要专门宣传的人员。

医学生太多了,需要统筹安排实习听课,于是需要专门安排学生管理学生的人员。

这就是医院需要医务处、护理部、宣传部、教育处等等这些职能处室的原因。

部分医生表示行政后勤人员拿的是医院的平均奖,医院好,受益就好,医院不景气,受益就差一些。后勤人员工资待遇分分钟钟比医生还要高,事实是不是这样的呢?医院行政后勤人员工资待遇真的高于临床一线医生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8 16:4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普遍现象,听很多同学说这样子,我们医院反正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20-11-28 16:57 | 只看该作者
无能力的医生,才会羡慕行政后勤人员工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20-11-28 17:13 | 只看该作者
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人员牛逼多了,好多都是护士出生,又上层路线是老手。不用上夜班,挣着多于临床医护人员百倍的奖金,晋职称还是优先,大呼小叫的。都快不知道自己姓啥叫啥呀!也不想想,自己的奖金都是来自哪儿?医生护士才是他们的衣食父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20-11-28 17:44 | 只看该作者
uczsyh33333897 发表于 2020-11-28 17:44:12
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人员牛逼多了,好多都是护士出生,又上层路线是老手。不用上夜班,挣着多于临床医护人员百 ...

我感觉你在说我们这里啊   真实情况的写照啊!  那些行政后勤很多都是皇亲国戚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20-11-28 17:44 | 只看该作者
华启医生 发表于 2020-11-28 17:44:31
无能力的医生,才会羡慕行政后勤人员工资 ...

你有什么能力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20-11-28 17:5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高于行政,但院长除外。【表情包内容暂无法显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20-11-28 18:09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医院都是这样,尤其是基层医院,少数临床技术人员养着一大批人数远多于他们的行政后勤人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20-11-28 18:1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的,临床挣得多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20-11-28 18: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从自身价值去评估,住院医师,刚来的时候工资低,拿不后勤的,到主治及副高主任医师以后,你的收入就会超越他们,努力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20-11-28 19:3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医院行政人员工资待遇真的大多数高于临床医生,有一些后勤科室的行政人员,有可能少一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20-11-28 19:32 | 只看该作者
uczsyh33333897 发表于 2020-11-28 19:32:50
医院行政职能科室人员牛逼多了,好多都是护士出生,又上层路线是老手。不用上夜班,挣着多于临床医护人员百 ...

护士出身的有关系吗,职业歧视,一般是不做评论的。现在说的是行政人员跟护士是没有关系的,虽然我是护士,我也没有成为行政人员,你不也一样吗?也没有成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20-11-28 19:38 | 只看该作者
每个岗位分工不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20-11-28 19:43 | 只看该作者
现状的确如此,机关人员工作轻松,不值夜班,没有责任,开的比医护人员工资多,是很多人争抢去的地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20-11-28 19:4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20-11-28 19:53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技术能力强的医生,工资待遇应该高于后勤人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7
发表于 2020-11-28 19:59 | 只看该作者
肯定高于临床,临床医生相当于建筑工人的待遇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8
发表于 2020-11-28 20:06 | 只看该作者
做好自己,快速成长。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9
发表于 2020-11-28 20:14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社会因素导致的,干的人不如不干的,行政后勤看具体是干什么的,总体来说医院好多人喜欢行政工作,活少,挣钱机会多,临床苦逼,挣钱也层层盘剥,从挣钱与精神上来分析,的确行政后勤比较优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0
发表于 2020-11-28 20:1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1
发表于 2020-11-28 20:20 | 只看该作者
普遍性,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所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2
发表于 2020-11-28 20:2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3
发表于 2020-11-28 20:22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还真的高于一线医生!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4
发表于 2020-11-28 20:22 | 只看该作者
但愿能更多的关注一下前勤人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5
发表于 2020-11-28 20:22 | 只看该作者
行政后勤公司真的高于我们的临床,我们也没办法。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6
发表于 2020-11-28 20:25 | 只看该作者
医院里无论哪个科室,每个人都很重要,对于薪酬,要根据医院的级别规定而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7
发表于 2020-11-28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不存在这种现象,医院规模比较小,后勤人员也是比较少,都是按照自身级别来发工资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8
发表于 2020-11-28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医院后勤是平均奖,可是一线临床的奖金也不高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9
发表于 2020-11-28 20:30 | 只看该作者
医院行政后勒人员工资表的工资的确没有临床医师工资高,但重要后勤部门拿回扣,那医师那点工资远远不及,比如后勤管药的,回扣不知道有多少,在一个县级医院管药只有两三年,那什么都有了,比如后勤管器械的,花钱如流水……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0
发表于 2020-11-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挺多医院都有这种情况。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