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10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5
|
我就是临床科室转行政的,现在行政办负责人,当然我们只是基层卫生院,百十来号人。我们医院为了照顾临床的情绪和积极性,所有临床科室绩效没有算完之前行政后勤一律不发奖金,而且都比平均数要低点,就怕效益差的临床科室意见大。而且管基层的部门太多,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各种务虚考核检查整改,工作强度不比临床科室低多少,扶贫开始以来,行政科室加班是家常便饭,加上正常的业务工作,强度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不要说什么行政岗位有闲又有钱,单位不一样,职责不一样,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