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99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22
|
|
你的老婆已经怀孕6周了,偶尔出现下腹痛,第一你要排除是否为宫外孕,第二你要排除是否为先兆流产.所以做一下B超是有这个必要.你不必担心它是否对胚胎有影响.B超只是一种声波,现在医学上对它还不是有非常明确的报到.想来它的影还不是很大,而且早期做一下B超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它可以让医生推算胚胎的孕龄.是否存活.并且确定是否宫内妊娠.测HCG也是一种辅助检查,它是了解是否为宫内妊娠的一种方法. 我建议你还是做一下B超比较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