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2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骨肌] 激素停一年半,右臀坐骨骨头疼痛难忍,双脚底脚后跟骨头疼,是否早期股骨头坏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帕卡 于 2016-9-8 14:21 编辑

症状:腹股沟疼,右侧较左侧频繁,右侧坐骨骨头疼痛难忍,膝盖、髋等关节响,站、走时间长了右大腿中段疼,右腿比左腿细1-2公分。双脚底脚后跟怕凉、冷,不敢外露,双脚底脚后跟外露骨头疼。
请大家看看股骨头及大腿骨有无异常,是否为股骨头坏死?有没有骨质、血液异常变化?


2# 沙发
发表于 2016-8-5 08:52 | 只看该作者
平片给个重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16-8-5 10:05 | 只看该作者
关节腔内见少量积液,直肠子宫凹陷也可见积液,其它没看到什么
4
发表于 2016-8-9 16:25 | 只看该作者
appleskylee 发表于 2016-8-5 10:05
关节腔内见少量积液,直肠子宫凹陷也可见积液,其它没看到什么

请问,股骨头大腿骨的骨质有没有什么异常、有没有血液不畅的迹象?总是腹股沟疼,站、走时间长了,大转子周围刺疼。用过三个月的激素,担心坏死。谢谢
5
发表于 2016-8-9 16:26 | 只看该作者

X光吗?没有拍,只有核磁,帮忙看看股骨头及大腿骨的骨质和血液有没有异常,谢谢
6
发表于 2016-8-14 10:24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