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147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宝宝今年1岁10个月,5月19日去市中医院保健体检查血常规,白细胞7.4,红细胞4.5,中细胞比率39.14(45-75)淋巴细胞比率55.44(20-40)淋巴细胞数4.10(0.8-4 10-9/L),大夫说正常。然后口服口轮疫苗回家。晚上给她洗澡她说冷,就睡了。22时许哭闹,发烧,38.6.口服布洛芬2毫升,20日3时许温度又升上来了,擦身降温。一直在38-38.5徘徊。
20日早上带到省中医院看大夫,又做血常规白细胞5.4,红细胞4.8,中性细胞比率76.9(50-70)淋巴细胞比率15.4(20-40)大夫检查说宝宝肚子热,腹胀,喉咙有点红,身上没有发现异常红点,斑点。考虑上感+积食引起发烧,开药自制中药,解毒颗粒+消积健脾散+达原颗粒,中成药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柴黄口服液+羚羊角口服液
上午9.30 体温38.6 又口服布洛芬口服液,体温下降,下午2点体温又升高了,热水擦身 。宝宝一天胃口不好,不怎么吃东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