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跪求请各位大夫帮忙下吧,我家宝宝发烧3天了!!!!!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宝贝健康813 于 2014-6-17 20:23 编辑

女宝宝:年纪:9个多月。由15号晚上开始无辜发烧到半夜一路烧到39.2度....没感冒症状。给予美林后退烧,16号从早上到中午体温一直是38.4-38.8之间徘徊.晚饭时间又烧到39度又给美林后马上退烧,,,到今天早上体温还在38.5度左右徘徊,,,,宝宝自从发烧后,3天来完全没食欲,3天进食总和还赶不到先前一天的量急死了。今天除了早上喝了50ML的奶后一直不吃,刚才喝了一点点米汤,精神状况不太好,没精神,不说话,四肢摸上去冰凉。。从昨天开始,吃什么吐什么。

早上去我们这里的大医院检查,医生开了个手指血检查,和微量元素全套。微量元素结果全部正常,

医生看了手指血的结果说是病毒感染,说**没什么效果,开了鱼腥草颗粒,和退烧栓.嘱咐多喝水就可以。问题是鱼腥草颗粒回来一喂就吐了.

大家帮忙看看怎么办啊急死了。。。。。。跪谢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17 21:18 | 只看该作者
抗病毒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17 22:36 | 只看该作者

用什么药能说下吗》?
4
发表于 2014-6-19 08:38 | 只看该作者
根本就没那么简单.
WBC<4,N<1了,已经可以认为粒细胞减少症了.
应尽快进行淋系细分类检测.同时进行EB抗体检测,四病毒检测.
5
发表于 2014-6-19 16:14 | 只看该作者
walcarre 发表于 2014-6-19 08:38
根本就没那么简单.
WBC

已经不烧了,通过自己所学的知识判定是幼儿急症。目前退烧后全身起诊。
6
发表于 2014-10-5 18:50 | 只看该作者
小儿急疹后期护理也很重要,不然也会引起并发症的,不要掉以轻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