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425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宝宝 发烧3天的时候 听着肺里面没事,发烧4天化验血象也不高,一直用退烧药 阿莫西林 利巴韦林 第5天还是烧,又喘了,我听了有哮鸣音,到小门诊说肺里 气管都有事了,我不是呼吸科的 也听的不好,后来发烧不退,不吃饭 总吐 就输液了,用的甲 强龙 喜炎平 阿奇 菌必治 今天第4天了 我听了 还是稍有点喘,有哮鸣音 但比前几天好多了 我觉得用药有点量大,大家可以 给点经验吗?菌必治可以停用吗?具体用药可以指导一下吗?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