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2岁一个月宝宝发烧 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5 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宝宝 发烧3天的时候 听着肺里面没事,发烧4天化验血象也不高,一直用退烧药 阿莫西林 利巴韦林 第5天还是烧,又喘了,我听了有哮鸣音,到小门诊说肺里 气管都有事了,我不是呼吸科的 也听的不好,后来发烧不退,不吃饭 总吐 就输液了,用的甲 强龙  喜炎平  阿奇 菌必治 今天第4天了 我听了 还是稍有点喘,有哮鸣音 但比前几天好多了  我觉得用药有点量大,大家可以 给点经验吗?菌必治可以停用吗?具体用药可以指导一下吗?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6 10:12 | 只看该作者
多大?体温?药物多了吧,着急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6 15:0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停了阿齐就行了,另外口服易坦静口服液,在有发热用点柴黄颗粒--------------------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10-11 20:10 | 只看该作者
阿奇用几天拉,用3一4天可停,可口服一点阿奇颗粒,头孢类还要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3-10-18 13:39 | 只看该作者
"血象不高"还两联抗生素?喘的话还是雾化,比静脉用甲强龙副作用小很多,效果也不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