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6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9-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领导们好,我想问个问题,很急的,希望快快回复!今年报助理,我只能用中专学历报,明年发了专科***可以以专科的报,想我不在医院等上班,是今年报,还是明年报呢?好象是考过了,助理证上会显示你的第一学历是中专还是大专,这对我将来会产生什么影响我真不知道,所以请大家帮忙!报名就这几天,所以请大家尽快!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