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求助,如何让没有注射卡介苗的婴儿预防结核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家宝宝已经十个月了,由于有先天性心脏病不让注射卡介苗,因此最近在担心中查阅了很多资料,对结核性脑膜炎和血行播散性结核有了一定的危害深感恐惧,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一下坛子里内行的人和同好:
      1、不能注射卡介苗的婴儿还有什么预防结核病的方法。当然我也知道最重要的是不要和排菌的病人接触,这一点,我们是可以做到的,因为宝宝生活的圈子里没有排菌的病人。
     2,现在最大的问题时怕外界地上的痰液引起的传染,现在不文明随地吐痰的人真是太多了,到外面小区里,公园里走走地上到处是浓痰,如果我们踩到了这些浓痰,或者宝宝在玩的时候手接触到了痰液,或者宝宝的食物掉在痰液上有捡起来,这些情况有的时候家长并不一定能看到,如果宝宝吃了被污染的手,或者用手拿东西吃,结核菌会不会通过消化道传染呢。
    对于没有注射卡介苗的孩子应该如何来预防这类情况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