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03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西医内科诊所,安青岛市的规定诊所必须设置处置室,而且面积不能少于10平方,我也按规定搞了,但是据我了解,村集体或个体卫生室,一级和二级医院里都没有这个处置室,只有治疗室,医疗垃圾的处理都是在治疗室内分开存放的,我咨询有关部门他们也没有说出很明确的用处来。处理外伤吗?医院里都是换药室啊,再说我是内科诊所啊。按规定是不允许处理外伤的吧。 管理部门就说上边就这么规定的,我们只是照规定来,不信你可以查查山东省诊所设置规范······
我的处置室平时就当药房用,因为药房太小了,要来检查的就搬搬·····真是无语只能这样了
不知道你们当地的诊所是怎么规定的,大家都讨论讨论吧。
不知道版主有没有这方面的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