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外科] 甲状腺腺瘤摘除术备血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9-4 1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日收了一个甲状腺腺瘤病人,主任说要常规备血,工作这么多年,没有听说过这个手术要常规备血,故请教各位,甲状腺腺瘤手术是不是需要常规备血?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9-5 09:22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 搞清2个动脉 3个静脉 2个神经解剖就可以  完全不需要  估计你主任对于这种手术经验不足 担心出血 你还是听从主任指示  但是要清楚 此种手术无需备血
3# 板凳
发表于 2014-9-5 09:29 | 只看该作者
antimars 发表于 2014-9-5 09:22
不需要 搞清2个动脉 3个静脉 2个神经解剖就可以  完全不需要  估计你主任对于这种手术经验不足 担心出血 你 ...

终于有人发表意见了。我也认为是这样的,谢谢了。
4
发表于 2014-9-7 18:35 | 只看该作者
从未备过血,是不是患者术前贫血、有血液病或其他出血疾病呀
5
发表于 2014-9-8 09: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贫血及血液疾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