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务] 请个位前辈帮我排除一下血液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反复发热体温38-39度,白细胞近期复查三次2500-3000,查胸前没事,脾肿大约肋弓下一点五厘米,头孢累抗生素,阿奇,清开灵,热毒宁均不管用,前天用前天用克林联合阿奇加热毒宁加炎虎宁,控制住体温至今没烧,刚开始来时咽喉肿痛,以上感就诊。患者会不会是血液病?请教一下各位前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14 23:40 | 只看该作者
年龄、性别、伴随症状体征(如出血、皮肤颜色、淋巴结等),血常规其他计数、网织红、异常淋巴细胞等,麻烦描述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15 12:17 | 只看该作者
男,62岁,除白细胞外余正常,全身前表淋巴结无肿大,皮肤及黏膜无出血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8-15 18:5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病人还是做一下骨髓穿刺。
5
发表于 2013-8-15 19:02 | 只看该作者
病毒感染能排除吗?
6
发表于 2013-8-15 19: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搞血液专科的,做骨穿吧,基本上能排除血液病
7
发表于 2013-8-16 00:05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不是,基本是感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