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尿道炎,各位好人帮我看看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3年5月中旬,老婆帮我***(确定老婆没有问题,当天晚上吃了不少韭菜,忘记刷牙了)当时***完就感觉尿道不舒服,晚上睡觉半夜被疼醒,当时症状是:**尿道口**辣的疼,流类似脓的分泌物黄色的。小便刺痛,早晨急忙忙去药店买了氧氟沙星胶囊和三金片,吃了大约4天症状缓解,但还是没有好利索。去医院做了血常规以及尿液常规,大夫说我白细胞当时12点几,诊断为尿路感染。输了4天的头孢,口服7天硝呋太尔+泌淋清胶囊。当时症状几乎没了,又持续吃了3天左右断药,过了几天再次复发。

第二次去医院还是检查尿液与血常规,大夫给我开了头孢克亏+八正胶囊。吃了8天没有效果。

第三次去医院还是检查尿液与血常规,结果尿液白细胞正常,但症状还是有。大夫诊断为前列腺炎,吃了几天药还是没效果。。


第四次去医院换了一家,看了一家三甲中医院,大夫诊断为前列腺炎,开了两幅中药,一副为补药,一副为利尿的,每晚**放前列安栓。已经吃了一周了,效果不明显。


从5月份到现在7月6日已经将近两个月了,我面临崩溃的境地了!!钱没少花,病没治好!

现在症状还是尿道痒,小便感觉整个尿道火热热的疼,偶尔流白色分泌物


请问有经验的好心大夫给我一点意见吧。。


谢谢能够耐心的看完! 图片是最后一次检查的结果。但还是有症状,小便尿道发热的疼,流透明分泌物,**尿道口痒痒



检查结果出来了,支原体 衣原体都是阴性 尿液检查白细胞正常 。
协和医院大夫说不用治疗 多喝水 但小便还有灼热感一点点 **尿道口那里偶尔刺痒
去了其他3级医院 大夫让我检查输血前八项 排除是否性病
我没有不洁的性生活吗,老婆也没问题。。我真的心理压力好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23 16: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itiaoyuan 于 2013-7-23 16:43 编辑

根据你的病史,我个人意见是慢性非淋,这种病程长,大约正规治疗2-3周后复查根据临床表现是否还需继续服药。一般口服四环素和红霉素,加上禁食辛辣**的食物,禁欲一段时间,多饮水,思想不要过多注重这方面,就能治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23 16:51 | 只看该作者
看病去医院,别再这里丢人了,这里是医学学习讨论版块,不是看病版块。
4
发表于 2013-7-31 19:56 | 只看该作者
酒精和碘伏交替使用给**和包皮进行消毒,一日至少两次。吃点复方石韦胶囊 或者大败毒胶囊,多喝水,以消炎利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