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284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angyansih 于 2013-6-18 13:07 编辑
看到很多人发关于治疗口腔溃疡,感觉都差不多,刚刚还看到有一个帖子里说用土霉素,土霉素现在用的少了吧,我都好久没有进过了,我把我治疗口腔溃疡的处方拿出来给大家讨论
阿莫西林3片tid
地米片2片tid
VB2片3片tid
西米替丁2片tid
严重的加服五维他口服液
一般般来说2到3天痊愈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