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是得过盆腔炎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备孕半年未孕  突然想起2009年一次例行体检   B超查出盆腔积液 好像是1.5-1.9CM左右 当时自己没感觉有症状月经赶紧不久检查的  (那个时候有宫颈炎)                                                                                                            当时不懂,我并没有找妇科医生看病,男朋友跟我说这个要消炎  就打了3天还是7天的甲硝锉,具体几天记不得了  后复查积液消失   09年至今B超 再也没有出现过盆腔积液


想问医生们: 我那个盆腔积液 应该是病理性的是吗??
                      意思是我应该得过盆腔炎是吗?
                      我因此输卵管堵塞的几率大吗,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23 10:27 | 只看该作者
如没症状考虑是生理性盆腔积液,一般会逐渐吸收,不必害怕。一般不用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23 10:31 | 只看该作者
月经赶紧后 检查的也是生理性吗??为什么我这么多年都没有过生理性的盆腔积液 就那次有呢??所以我才怀疑还是炎症啊?
4
发表于 2013-5-23 10:32 | 只看该作者
输卵管炎症什么的,不也是没有症状,没有感觉吗??
5
发表于 2013-5-23 15:50 | 只看该作者
生理性的积液,不要紧张,可以自行吸收的
6
发表于 2013-5-24 14:3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害怕,不是才结婚半年吗,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做个B超,查一下有无输卵管积液及妇科炎症,输卵管积水也不是没有症状的,比如下腹疼痛啦,**排水啦,等,还是做一个常规的检查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