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1995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4-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备孕半年未孕 突然想起2009年一次例行体检 B超查出盆腔积液 好像是1.5-1.9CM左右 当时自己没感觉有症状 是月经赶紧不久检查的 (那个时候有宫颈炎) 当时不懂,我并没有找妇科医生看病,男朋友跟我说这个要消炎 就打了3天还是7天的甲硝锉,具体几天记不得了 后复查积液消失 09年至今B超 再也没有出现过盆腔积液
想问医生们: 我那个盆腔积液 应该是病理性的是吗??
意思是我应该得过盆腔炎是吗?
我因此输卵管堵塞的几率大吗,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