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907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4-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怀孕的时候前置胎盘,保胎2月,37周剖腹产,胎盘粘连厉害,取出时不完整,出血量也较多。手术时间很长,最后还填充了纱布,第二天取出的。术后恶露一周之后开始就少了,一直没有月经量多,持续至今。每天用护垫。
之后每天早上起来分泌物比较多,深咖啡色夹杂分泌物。粘粘的感觉。术后一个月的时候腹痛去做过阴超,检查出来内部有血块,配了产妇康三盒,第二天就有血块掉出。之后恶露因为一直很少,没有特别在意。42天复查的时候,医生检查说恶露不尽,又配了3盒产妇康,说吃完了没赶紧就再做个b超。之后恶露每天都早上擦出蛮多的,日常不会流下来,基本护垫一天3,4片,有时也会一下午没有东西。尿出的尿液中有棉絮状的一小撮一小撮的血丝。这次检查,尿检和血液HCG报告都正常。B超结果如下
子宫:宫**置 前位 长49mm 宽56mm 厚35mm 外形尚规则 肌层回声欠均匀
宫颈前后径27mm 宫颈长颈32mm
宫腔下部分及宫颈管上部分 见条状 无回声 范围35*31*22mm 边界欠清晰
内见散在点状回声,CDFI示:内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医生还配了 鲜益母草胶囊三盒
想知道,之后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