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关于包皮环切术后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月4日做了包皮环切术,现在一个多月了,有很多疑惑想请教各位医生,希望大家能帮我解惑。谢谢!
治疗情况:术后输液6天,红光三天,口服罗红霉素一个月,还有到本地中医院开的裸红紫珠片、肿节风分散片、活血止痛胶囊,到今天吃完了。
                  一 直高锰酸钾泡。自己包扎,并涂洛化碘。伤口不痛不痒无渗出。
想请问一下问题:
1、到现在系带处还是有点水肿的,系带左侧消了,右侧没消,能不能到医院去刺破消肿?或者吃消脱止、迈之灵这两种药行么?(网上查的说能治疗淋巴回流障碍)

2、在包皮的上面(相对于上下左右),那个切口不整齐,还能不能长好长平?

3、上面这个包皮在第14天的时候裂开了,现在长好了,,前天我又发现旁边有裂开了一点点,今天好像又愈合了,请问要多久这个伤口才能完完全全痊愈不会因为外力裂开了啊?

4、**只要不包起来就会磨得痛,受不了,尤其是那个冠状沟那个边边,有没有什么办法降低它的敏感?总不可能一直包着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8 21:54 | 只看该作者
切个包皮用的着这么折腾吗?吻合口开裂是缝合技问题,系带处水肿可能是包皮内板或系带留长了,过段时间自然会消肿,摩擦后不适感早晚会消失的不必太在意了,重要的是要调整好心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