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194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3-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月4日做了包皮环切术,现在一个多月了,有很多疑惑想请教各位医生,希望大家能帮我解惑。谢谢!
治疗情况:术后输液6天,红光三天,口服罗红霉素一个月,还有到本地中医院开的裸红紫珠片、肿节风分散片、活血止痛胶囊,到今天吃完了。
一 直高锰酸钾泡。自己包扎,并涂洛化碘。伤口不痛不痒无渗出。
想请问一下问题:
1、到现在系带处还是有点水肿的,系带左侧消了,右侧没消,能不能到医院去刺破消肿?或者吃消脱止、迈之灵这两种药行么?(网上查的说能治疗淋巴回流障碍)
2、在包皮的上面(相对于上下左右),那个切口不整齐,还能不能长好长平?
3、上面这个包皮在第14天的时候裂开了,现在长好了,,前天我又发现旁边有裂开了一点点,今天好像又愈合了,请问要多久这个伤口才能完完全全痊愈不会因为外力裂开了啊?
4、**只要不包起来就会磨得痛,受不了,尤其是那个冠状沟那个边边,有没有什么办法降低它的敏感?总不可能一直包着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