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0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包皮手术15天,感觉系带突出且歪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动了包皮手术15天了,发现系带向外突出,没有紧贴**,而且向左侧歪了,询问主刀医生,他说我系带本身就歪(我以前包皮能覆盖整个**,包皮顶端是有点歪,左边包皮多点,长点),另外向外突出是什么瘢痕,叫我照红光,麻烦专家帮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6-4-7 08: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正常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6-4-7 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myb111333


好难看啊,有没补救的办法呢。
4
发表于 2016-4-7 14: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情况还好!正常!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4-7 17:10 | 只看该作者
没啥事  过几天就好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4-8 13:20 | 只看该作者
正常的,不影响性生活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4-13 15:06 | 只看该作者
勃起时歪吗
8
发表于 2016-4-13 15:1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勃起的时候,勃起的时候是正的。
9
发表于 2016-4-15 23:25 | 只看该作者
有一半的人系带是歪的,但勃起后就变正了
10
发表于 2016-4-18 16:38 | 只看该作者
没事,有的人**都是歪的,什么也不影响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6-4-23 00:55 | 只看该作者
使用时无不适感便可无忧。
12
发表于 2017-4-5 17:57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关系,放心,不要影响**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7-4-6 16:00 | 只看该作者
是正常的!
14
发表于 2017-4-6 16:5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正常。
15
发表于 2017-9-20 23:21 | 只看该作者
歪倒不要紧,系带水肿鼓起来了不好消,拆了线经常用热毛巾敷加快吸收水肿会消一些的;若不消考虑二次手术,会影响性感觉的。
16
发表于 2018-12-12 18:3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提供的图片来看,**系带的地方是有点歪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