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414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 男 12岁 咽痛 阵发性咳嗽 有痰 来诊 之前在其他诊所输过一天液 具体药物不详 查体 右侧扁桃体II度肿大 咽红充血 双肺听诊无异常杂音 遂给予 NS 250 ML 头孢呋辛钠 1.5 病毒唑 0.5 GS 250ML 双黄连 40ML 并嘱其 禁食辛辣**食物 注意清淡饮食 第一天输完液后 就吃了很多辣条 接着输了三天 咽部症状基本消失 双肺门处 听诊明显的干湿啰音 去医院检查 血象 16.4*10的九次方 中性粒偏高 胸片示 支气管炎 跟一个北京航空医院的同学研究了一下 决定给予 NS 250 ML 乳酸阿奇 1.0 NS 250ML 菌必治 3.0 静点 口服 氨溴索口服液 输阿奇的时候 血管**特别明显 输完了 一直到晚上都喊胃不舒服 浑身难受 今天出诊的时候 孩子借口去厕所溜号了 其实 我也挺无奈的 都不想治了 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请问各位 这种情况都怎么用药啊 头一次遇到这么顽固的病例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