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962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27
|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2-12-2 19:26 编辑
feifan138 朋友你好! 四楼的王经理正好是负责你们地区的经理,在石家庄公司认识的。我们是朋友已经好多年了,请你和他联系吧,不会错!我是河北定州的,我的好多设备都是他给联系的,人很好。你们见面就知道了,我这里X光机 B超仪 血细胞分析仪 尿液分析仪 经颅多普勒 微米光照射仪 十二道心电图仪等都是他们给装机的,最近我又将X光机升级 上了一套CR 是爱克发的主机 柯达8900的相机 X光照片十分清晰十分满意,处理起来很满意,如果你有机会和时间可以让王经理带路来我这里做客,我一定诚恳招待!!期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