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求教====多普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2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颅多普勒 TCD是不是归影像学   好学吗?     我是学临床的   想学习开展TCD   是不是还要学习彩超影像学啊?
    谢谢影像老师的解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7 21: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2-11-27 22:03 编辑

我也是河北的,很好学,有的机子有自动分析功能,有的机子有多通道多深度功能更容易操作,并且有跟机的辅导资料,装机时厂家负责培训,不用太多顾虑!我不是厂家,我是医生,我已经使用经颅多普勒七个年头了。如果我们比较接近可以来我这里看看,我负责指导。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7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奋斗2665


    呵呵呵    真好   谢谢啊    你是河北哪里的啊?我在邢台这一片,你别告送我你是承德、张家口那一片的,太远了了   呵呵呵
                我想开展TCD,想在神经内科这一块再发展一下。
4
发表于 2012-11-29 11:46 | 只看该作者
二楼大夫是保定定州的,他的TCD是南京科进的,哈哈。我们公司卖的,也是朋友!呵呵
18633023282
QQ:550164942
5
发表于 2012-12-2 19:2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2-12-2 19:26 编辑

feifan138 朋友你好! 四楼的王经理正好是负责你们地区的经理,在石家庄公司认识的。我们是朋友已经好多年了,请你和他联系吧,不会错!我是河北定州的,我的好多设备都是他给联系的,人很好。你们见面就知道了,我这里X光机 B超仪 血细胞分析仪 尿液分析仪 经颅多普勒 微米光照射仪  十二道心电图仪等都是他们给装机的,最近我又将X光机升级 上了一套CR 是爱克发的主机 柯达8900的相机 X光照片十分清晰十分满意,处理起来很满意,如果你有机会和时间可以让王经理带路来我这里做客,我一定诚恳招待!!期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