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键求助-病例】 不排卵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000爱医币
一女性,36岁,结婚一年余一直未怀孕,平时月经周期规则,一般是27-31天,月经量正常,10月7日来月经,月经第13天(10月19日)查B超显示:未见卵泡,子宫内膜未见增厚,11月2日月经来潮,11月4日(月经第3天)查性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均在正常范围。既往亦使用排卵试纸测两个周期,均未见排卵。<br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br />请教各位同仁,是什么原因?需要进一步做什么检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7 23:38 | 只看该作者
先动态监测卵泡发育情况和子宫内膜变化情况,再说!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8 18:37 | 只看该作者
先动态监测一下卵泡发育情况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