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4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淋病愈后尿道口红肿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性  淋病治愈后尿道口红肿,微痒,时有刺痛感。
      局部表现为:尿道口微红,肿胀不明显,有痒感,有时有刺痛,小便时不痛,无分泌物。
      用抗生素治疗后红肿有好转,刺痛感无明显好转。停用抗生素红肿开始与治疗前相同。用抗真菌乳膏外用稍有好转。
      结论:尿道口红肿,但是无分泌物,小便时无疼痛感;有痒感,时有刺痛感。考虑是真菌感染,念珠菌性尿道炎

      以上是个人意见,希望同行们给点治疗方案,用什么药物效果好?怎么治疗?

       这样的病例我见过好几例了,都是没有很好的效果。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6 19:50 | 只看该作者
氯霉素眼药水一天两次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7 09:15 | 只看该作者
有效吗?  下次试试!   O(∩_∩)O谢谢啊!
4
发表于 2012-9-7 14:30 | 只看该作者
局部酸化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详情请查看本人以往帖子。

              ------------------------------科学BO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