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学医真的不简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0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的我,再也没有小时候的劲头了。小时候的我是如此的崇尚医生,觉得他们是如此的伟大,。而如今呢?已经有些怕了,太难了,以后要面对的风险和阻碍太多了,想着都挺胆颤的。我现在正在学医,学成后到底会是哪番模样?真的迷茫。医生,还是***,一念之间,老师说得对,我们以后是在跟生命打交道,现在不学好,以后,葬送的就是别人珍贵的生命和自己大好的前途,所以,不管怎样,加油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24 17:30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只要有耐心一定可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24 21:20 | 只看该作者
小小心心做人!做事!!
4
发表于 2012-4-28 19:55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加油!现实跟想象总有那么一段长长的距离~~~~~
5
发表于 2012-11-10 10:53 | 只看该作者
要加油啊。。。。一起努力   。。。大家都可以的。。。。以后不怕的。现在加油就好
6
发表于 2012-12-5 21:5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吧!中国的医学体制会变的,要有希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