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事热评] 学医坐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2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其实医生没多少文化,以为比别人多读几年书,但除了医学还是一问三不知;其实医生收入不算高,和商人比起来;其实很多医生不是真心为了病人服务,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其实医生不是想象中那么崇高,有时是病人给你面子。深入进去。。。。。。医院很脏,医生很黑!书读多了,人会麻木的!结果变成书呆子,思想很僵化,情感麻木!学医,既没有对病人起慈悲心,也不会真真正正地为他人看病,也耽误了自己的青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28 16:52 | 只看该作者
学医有什么好,我们实习得交钱,读完书出来了还是那么个几百块钱的工资。谁愿意干啊。只不过是入了这个行,还是继续。不情愿就这么放弃。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29 16:25 | 只看该作者
谁都是混口饭吃而已
4
发表于 2012-10-7 03:52 | 只看该作者
没来之前充满热血,来了心灰意冷!
5
发表于 2012-10-7 07:49 | 只看该作者
对大多数人来说,医生只是一个用以养家糊口,安生立命的职业而已,并没有什么崇高的理想。生活很丰富,知识面和医生这个职业无关,有关的职业,一旦从医,在国内的话,注定要失去很多休息时间,失去和家人共度美好假期的时间。
6
发表于 2012-10-7 07:53 | 只看该作者
学医 吃的是草 挤出的要是牛奶!!!
注定要失去很多休息时间,失去和家人共度美好假期的时间。
7
发表于 2012-10-7 11:47 | 只看该作者
人家长假休息,我们值班,休息也不能外出,24小时手机开机,就一干活机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2-10-9 10:20 | 只看该作者
用心术里的一句话说,操的是卖**的心,赚的是卖白菜的钱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9
发表于 2012-10-9 21:46 | 只看该作者
8楼说的对呀
10
发表于 2012-10-9 22:51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发现自己的心肠怎么有点黑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