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0177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9-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其实医生没多少文化,以为比别人多读几年书,但除了医学还是一问三不知;其实医生收入不算高,和商人比起来;其实很多医生不是真心为了病人服务,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其实医生不是想象中那么崇高,有时是病人给你面子。深入进去。。。。。。医院很脏,医生很黑!书读多了,人会麻木的!结果变成书呆子,思想很僵化,情感麻木!学医,既没有对病人起慈悲心,也不会真真正正地为他人看病,也耽误了自己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