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680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8
|
含珠停这个药我们没用过,我们用息隐,成分为米非司酮,有两种用法,总量是300ug 可以50ug bid 服3天, 或 150ug qd 顿服 两天,效果都差不多
然后再加上MTX 20mg 加到 N.S. 3ml 中 im. qd. 5天一个疗程 然后要停药3天,并复查血常规,必要时再用第2疗程;
用药后复查绒毛膜**,要降到正常值才行;
如果胚胎活性不高,我们也用中药杀胚治疗,药方嘛有两种
我现在只记得一种:三棱10 莪术10 制乳香10 丹参15 川楝子10 桃仁10 元胡10 蜈蚣1条, 共执5副(或10副),1副/日 水煎服
另一个药方用天花粉做君药,其他的差不多,具体下次告诉你
现在有的地方用天花粉提取物杀胚,但是由于致敏性强,用过一次就再也不能用了;具体我还没试过。
中药可以与MTX合用,也可以单独用,但是一般我们都先用息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