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月经失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30岁,顺产后20个月,一直哺乳8个月才来月经,生孩子前月经周期30天,经期3-5天,经量中等,生完孩子后月经量较前多,周期30天,经期7-8天,月经赶紧两天又有咖啡色分泌物2-3天自行赶紧,排卵期又有3-4天咖啡色分泌物未治疗自行赶紧,查B超正常,妇检宫颈轻度糜烂,别的没有异常,请问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3 20:34 | 只看该作者
该患者采取什么方法避孕?
建议先查下基础激素水平情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3 22:20 | 只看该作者
先做激素水平检测
有可能是黄体功能的问题
重度宫颈糜烂,注意出血前后有无性生活,TCT检测很必要
**不规则出血要考虑全面一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2-3-7 19:19 | 只看该作者
宫颈轻度糜烂,TCT正常,性激素水平也正常,怎么治疗呢
5
发表于 2012-3-9 20:38 | 只看该作者
妇检情况如何?特别是子宫是否后位,有无炎症表现?如果宫体后倒,可导致经血排出不畅,后期色暗淋漓,防止久坐久站,坚持膝胸卧位锻炼,有一定纠正作用。内膜炎症也可导致不规则出血,抗炎治疗观察。
超声是**B超吗,如不是,建议在月经赶紧一周内再查查,排除有无内膜息肉等。
对于反复排卵期出血,可以提前5天少量补充雌激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2-5-2 17: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不点陈 于 2012-5-2 18:27 编辑

上次做的是腹部B超说子宫附件都没问题,还是不放心,今天去做了**B超,提示子宫后位,大小正常,子宫内膜回声均匀,前后内膜厚7毫米,子宫中下段处有两个偏高回声,最大约5MM*4MM大小,边界清,右卵巢边有一约15MM*10MM大小无回声暗区,边界清
这个月月经是2012年4月20号,经期5天,经量中等,请问大家,子宫内膜息肉是手术取出化验呢还是定期复查B超后再决定呢?一般息肉多大要手术治疗,可以吃药治疗吗?吃什么药呢?右卵巢小囊肿一般考虑什么呢?是什么原因引起呢?大家有别的建议和治疗方案吗?谢谢
7
发表于 2012-5-5 23:14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息肉一定要手术切除吗?好害怕,可以吃药治疗吗?期待大家的帮助,谢谢
8
发表于 2012-6-10 06:44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病变治疗起来比较复杂,可以说没什么特效疗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